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一不小心遇到撒旦

时间:2014-06-12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白首到老 点击:

      都说北京是雾都,可是几次到北京都是能见到蓝天白云。温婉不禁感叹和北京有缘分。
      北京对她来说,并不熟悉,但是却因为经常去而倍感亲切。
这次是奉旨出差,意想不到的顺利,昨晚到今天下午两点的飞机,一看表11点多了,只能到飞机场对付一口了,收拾好行李出发去机场。
因为心情好,她嘴角微微翘起,工作虽然累些,工资也算对付,小公司的高管,对外里子面子也算过得去,老板对她还挺重视,看样子能混个几年问题不大。想着想着按了电梯,酒店同楼层的另外一位女士也在等电梯,电梯很快开了门,哇,几乎要满了,她们上了电梯,还好行李也上来了,否则真的要后进先出了。

      站定后,抬头看了一眼面前好多男士,心里有点诧异的是个头都不矮,暗叹,还是俺们北方帅哥多哦,哦对了,我也是北方美女哦,想着想着调转了头面对电梯门站好。仿佛在转身之前,其中一个高个帅哥像害羞似得将头偏了偏,晃晃头,思量下,没有看清长相。温婉暗笑,你难道思春了吗?还希望有个艳遇?呵呵

      北京今天艳阳高照,冬天的风还是挺大的但是不冷,酒店门口等出租车,干燥的风将温婉的长发吹的像个没有根的柳絮到处乱飞,一手拉着行李,一手拿着资料还有手袋,有点麻烦,温婉正在将两个手袋努力套在行李箱上,突然听到一个先生说,你也在等出租到机场吗?

      她一手按着没有套好的手袋,一手想将乱飞的头发拢到耳后,想看看是谁,可是逆风搞的温婉有点气,几次也是拢不过去,她有点狼狈和不好意思抬头看着一个穿衣服的先生,也拉着行李,高高的个子,眼睛挺大尽管带着眼镜,和煦的笑着,眼角弯弯的,看上去好像是认识的人。这个看上去就很舒服的样子让温婉觉得今天气更好。‘是啊,是的,您也是?'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