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伤痕破

时间:2014-05-01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星月 点击:

  累也罢,伤也罢,生死有何惧。魂牵梦,瑶伤蝶,痕破灭。   ——题记

生生死死终轮回,三世浮华若虚度,空留记忆独伤惆。恍如梦,心成伤,梦萦绕非回,空留伤痕忆前世,感伤虚度为枉然。

破灭梦,天逍散,悠闲心思为释伤。痕虽在,忆虽留,放在心伤时间破,痕淡迹,轻抚伤痕,终回叹。

前世留人间,今世又流恋,宁为守望独舔伤,苦等千年幻虚无。

红彩蝶,火流萤,星空月下漫飞舞。黯幽笛,墨秋萧,枯枫叶上传鸣音。秋风夜,独黯然,眼神迷离远眺望;启薄唇,唤爱名,漾起笑靥抚心伤。

生死错落花开凛,天地法则成定数,又有何畏惧!感言思及泪伤悲,三世浮华今世续,茫海悄然他乡遇。暗抚伤处扬尘封,旧事过往伤痕心。切莫今世覆前世,了却旧往封忆录。铭心痕深烙,万莫轻提起。

前世伤体痕犹在,为何今世还纠缠。触回忆,伤心处,尘封记忆回录镜,相遇缝时已破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