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奔跑

时间:2014-04-20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残荷 点击:
        我从混沌中醒来,发现自己站在一条起跑线上,也有很多人也站在这儿。
        我看到我的家人对我笑,为我鼓掌。
        我还没太明白是怎么回事呢,起跑的枪声已经响起,我只能和其他人一起奔跑。
        刚开始,跑的很轻松,我们都很随意,想跑就跑会,想走就走会,累了,就停下脚步,看看路旁的风景。对这个时期的我们来说,一切都那么新奇。
        突然,听到了有人叫我。啊,是我的家人。可是此刻,他们不笑了,他们朝我喊,快跑,有很多人已经超过你了,再不跑就落到后面了。
        我看到了他们心急的模样,于是,我不再贪玩,我开始努力的奔跑。
        我不能停下脚步,因为其他人都在跑,我也必须跑,虽然我很累了,可是我不能停下。我停下了,我的家人会失望,他们会想尽各种办法,让我回到跑道上。
        我只能不停的跑,不能停。
        我看到有的人停下了,他们的家人会想各种办法,让他继续奔跑,可是有什么用呢,他就不想跑了,他累了吧,我猜。
        有的人不知道什么原因,死在了奔跑的路上,一大家子人围着他哭泣。我很害怕,我会不会死呢?我死了,会不会有人伤心呢?
        终点在哪里啊?我很累,我很想快些跑到终点,可是,我看不到终点在什么地方,我的眼睛就像蒙上了一层纱,看不清脚下的路,可是,我还是不能停下脚步。
        终于,我眼睛上的纱被拿掉了,我看到前面有一条笔直的路,我不知道顺着这条路能不能到达终点,但值得一试。
        在这条路上,我看惯了很多的悲欢离合,明白了很多事情,也知道了,我的使命,就是不停的奔跑,虽然我不清楚终点的位置,但我不能停下脚步,因为我背负着使命,背负着责任。
        我跑了很久了,我感觉我的身体在老化,我的脚步越来越沉重了,但我还是不能停下,我不能停下。
        快了,快了,我已经看到终点了,我的脚步虽然沉重,但我已经快要到达终点了,这是件值得开心的事情。
        终于,我越过了终点线,我很开心,我到达终点了,我想起从站到起跑线的那一刻,想起奔跑过程中的点点滴滴,我觉得我很幸福。
        可是为什么,我的家人却为我哭泣,应该高兴才对,可是他们很难过,就像我要离开了他们似的。
        很累了,我想我该休息了,我满意的闭上眼睛,我的家人还在哭泣,可是我很累了,很累。
        我渐渐的睡去,家人的哭泣声也慢慢的离我远去。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