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无用的人生

时间:2014-03-23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九月 点击:
      彻夜的失眠让你的黑眼圈看起来像个夸张的烟熏妆,你曾那么多次在深夜悲伤恸哭,双手紧抓着床单不愿让自己发出声音。可是你那么孤单,你那么累啊……
      你一度以为自己患上了心里疾病,明明生活安逸,却总因沉重的情绪而压抑不住眼泪。你一度以为这一刻就是绝望却发现自己又一次撑过绝望。你迷恋明媚的阳光害怕漫长的黑夜,可每一次沐浴在阳光下时你又会感觉空荡荡的胸腔被震的发疼。你笔下每一个人都浅笑凝眸,温润如玉;你笔下的每一个故事都平淡无奇,微不足道。你说你盼望故事里的每一个人都拥有安逸的生活,自己亦复如是。
      当你哭的疲惫时友人拨来电话向你哭诉生活何其不易,你压抑情绪冷冷告诉她成长是一个人的事然后挂断电话,眼睛肿的睁不开你却以为眼前是黑夜。你雀跃的等待夏天这个昼长夜短,阳光充沛的季节,妄图以这种方式止住来自胸腔的钝痛。
      你抚摸着镜子中陌生的脸轻声问道:“你是谁啊……”空荡荡的房间里只有回声回答你。
      “你是谁啊……”“你是谁啊……”“你是谁啊……”
      你疲倦于这个无疾而终的问题,微微的叹息承认了自己的不愿面对。就像这篇文章里你用的人称是你不是我。
      你是谁啊。你叫自己九月。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