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愿你被这世界温柔相待

时间:2014-03-22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九月 点击:

        展信佳。

        今天是你和他分手的第六天,我不知道该如何安慰你。

        我用几天的废寝忘食重新温习了一遍笑傲江湖。看着岳灵珊最后和令狐冲的一次见面,她那张面容清冷的脸上亦没有后悔。
是的。

        林平之伤她、害她、恼她,她甘之若饴。令狐冲疼她、怜她、爱她,她弃之如敝屣。

        聪明如你,定能看的出我想说的话。

        别人做兜兜转转的捉迷藏游戏,你却掏心掏肺地作茧自缚。不喜欢就是不喜欢,若你卑微到尘里他也会踩着你离开。
我心疼你,不该沦陷进这样一场不值得的爱情。

        生命就是一个疗伤的过程,我们跌跌撞撞地受伤、痊愈、再受伤,好像每一次的痊愈都只是为了迎接下一次的受伤。

        可是,亲爱的姑娘,我要告诉你,不论你受多少次伤,不论你掉多少眼泪,只要你回过头,定能看到我浅笑凝眸与你相望。
纵使磨皮化骨、万箭穿心,我都愿为你望穿秋水、生死相随。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