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好久 不见

时间:2014-03-21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九月 点击:
      “好久不见。”
      这样的开场白,就像无数电影里演烂的情节,带着一半的不可置信,一半的喜出望外。
      陈奕迅在歌里浅浅的唱:“我来到你的城市,走过你来时的路,想象着没我的日子,你是怎样的孤单……”
      我害怕再遇见,也害怕遇不见。我时常一个人想:若是有一天再与你相逢,我是该笑着与你寒暄,应景的拥抱你,还是相顾无言,擦肩而过?
      从分开的那一天开始,我就知道。
      你我注定会面临成长光顾后的销声匿迹。
      分道扬镳,一刀两断,恩断义绝,形同陌路。还有没有更激烈的成语?
      人潮汹涌的街头,我们曾牵手走过的城市,深深浅浅的回忆,仿佛时光倒流。那时太过于年少轻狂,而我们总是不甘平淡,钻了感情的牛角尖,从此便再回不了头。
      我怕再遇见时各自柴米油盐酱醋茶,生活安逸清闲,所以,还不如就这样,任凭回忆老去。让十七岁的感情沉淀成,须臾中的不朽。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