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幸福的瞬间

时间:2014-03-21来源: 作者:ratherbe 点击:
  我哥哥很喜欢足球,是意大利球队骨灰级的粉丝。尤为热爱已退役的意大利国家队的前队长马尔蒂尼。疯狂程度简直接近满分,无论从打扮、行为都模仿着马尔蒂尼。
   有一天晚上,哥哥从马尔蒂尼的官网上得知,他和他的前搭档合作搞了一个服装牌子:sweet years,高兴地连忙把 我从睡梦中摇醒,吩咐我给他在网上买件 sweet years的衣服。无可奈何之下,我只好给患有重度网购盲的哥哥搜索关于 sweet years衣服的信息。我不知道在网上能否买到 sweet years的衣服,凭着试一下的心态点进了淘宝,发现真的有  sweet years 的旗舰店。哥哥兴高采烈地左挑右挑,终于选了一件黑色的连帽卫衣,还开玩笑地说:“你哥我穿这个肯定很帅。”接着,又在找 马尔蒂尼在赛场上进球以后脱掉球衣,露出的那件印有红心LOGO的白色T恤。可惜,怎么找都找不到,于是,哥哥叫我咨询一下sweet years的客服,问问原因。我点击了一个名叫“米兰”的客服问了一下原因。他的回复是到了月底,T恤就会上市,到时候不但有红心T恤,还有在意大利卖得很好的3DT恤和其他T恤。我望了一下哥哥,哥哥兴奋地叫我收藏旗舰店和付款,随后,自己就在月历上的月尾几日处画上几个红色的星星。星星夺目耀人就如哥哥的眼睛一样,迸发出光彩。
   几天以后,快递员把sweet years的衣服送过来了。哥哥第一时间拆开包裹,穿到身上看了看效果,对着镜子连连点头表示着对这衣服的肯定。虽然我不觉得哥哥这身衣服有他说得这么帅,但看着哥哥满足的脸,我也倍感幸福。我想我也会和哥哥一样,期待着月底的来临。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