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在守望的季节、选择拾忆

时间:2014-02-12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莯小染 点击:
 
你们发表说说:想你们了。我能体会你们的心情

有的时候,回忆,会触碰到我们的伤口,但伤口边上细细的温暖永远被创可贴留了下来。尽量在你空虚的时候,给你说句话,让彼此知道,我们时刻在关心着你。                   
  见了面,并不一定要说很多话。有的时候需要的并不是语言。寂寞是公平的,它并不会对谁偏爱。该来的时候,它总会来的。也许你孤独的时候,寂寞正在像我们悄悄靠近,提醒我们关心一下失落的你。    
    回去查查以前你们的说说,看看有没有遗漏的。也许,仅仅一句迟到的话语,会让我们彼此都舒服一点。时间可以冲淡一些东西,但并不是一切。她亦可以加深一些东西。         
  整天发表说说:从头再来,一切还在。原班人马,却找不回以前的记忆。生活,仍在继续,何不储存过去。在被时间标注的路上,谁都逃不掉!            
  回忆来的好慢,走的好快。寂寞来的好快,走的好慢。
  那是因为它们并不是等质量的。回忆重,来得慢,但经过了脑海的重放、暂停、复制、剪贴,变得轻了。所以,走的快。寂寞轻,来得快。但走的时候粘贴上了回忆的一部分,变得沉重了,亦走的慢。     
  并不是每个人都喜欢朝阳,落日并不代表就此散场。今天的落日,是为了明天地平线上有一个更美的朝阳。
                                                                                         2011.08.04 零点差一刻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