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是我太孤寂、但你不会在意

时间:2014-02-11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莯小染 点击:
 
  许是屋里太暖了
  窗子上蒙上了暖暖的雾气
  许是眼睛里的泪水还未留下
  我还看不到彼岸你的风景
        ...
  是我太孤寂,但你不会在意。
                             --题记
 
      紧张而又繁忙的步伐,深深地感受到,年又来了。
      讨厌过年的那种喧嚣,可是,却又不能置身事外。
      像以前一样,不期待着过年,甚至是拒绝。每天感觉到莫名的焦虑,因为它来了。
      有的时候想,过年是为了什么,为什么过年都是欢喜着别人的欢喜,快乐着别人的快乐。
       而忧伤着自己的忧伤。岁月偶尔在飞速的齿轮下提醒你过完这个年,意味着什么。
       因为有太都的不想,才有太多的渴望。在极度繁忙的时候渴望休息一下,只一下就好,什么也不求,什么也不想。那个时候的愿望单纯到极致,太容易实现,却是快乐的。发自内心的快乐。当生活停下来,却又感到空虚,感到无奈。想充实一下,却不知干什么。颓废了一天又一天,等到这个时候,也知道应该干什么,却真正地心有余而力不足。
       “只是,世界上多了一种东西,每个人都发自内心的想努力,想奋斗,想主宰自己的未来。超越了内心的承受能力。为了它,我们可以无视自己的青春,可以用决心打回现实的乒乓。在这场比赛中,我们赢得漂亮,赢得心疲,赢得在黑暗中悄然的哭泣。忧伤的蓓蕾,失落的花语,在享受的时刻,我们做着自己不喜欢的事。到了有时间的时候,我们感慨、无聊,殊不知喜欢的事情也有保质期,这时候,你会发现它干涩、无味。这是换来的是空虚。为了填补空虚,我们找事情做,这时候不喜欢的事情跳入眼帘,重复着,无聊着,单调着。理性的人呐,在喜欢的事情面前,我们选择退却,在不喜欢的事情面前,我们热情相拥。每天牵着它的手,日出日落,看遍人生。直到我们白发苍苍时,恍然发现,我们牵错了手。”
                                                --【高一日记】
    总是有个声音提醒我,它在那,就在那。
    可我看不见。
    却要拼尽力气去看见。
    我不想最后看见泪眼婆娑的自己,回过头说,对不起,我丢了你。
    我的未来,可以为它悲伤抑或为它欢喜,但不可以没有它。
    时光还在,它还在。
    当心孤寂而你未发觉的时候,它总需要排解一下。它多希望你理解它,多希望你懂它,可是
是我太孤寂,但你不会在意。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