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我的疑问

时间:2014-01-14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风轩冕 点击:

      为什么昨天我找不到这个网站呢?

      我前天申请了账号,昨天打算进来写写,可是无论如何都进不来,我纳闷儿了,不会是骗人的网站吧?专框人进来注册了之后就不见踪影?

      说真的,愤怒是有的,但之后确实对自己的质疑,这么一个网站,自己居然就相信了,冷冷的笑过之后,才发现对这个网站一无所知,就知道的是这个网站纯粹的文学,可是不知道它的文学到底在哪儿,进都进不来,谈何文学?心灰意冷之后,便是冷漠。

      那些留言很好看,赏心悦目,觉得这个网站很好,很纯洁,我看的时候心里也是一暖,只可惜天不遂人愿,注册一个号便进不来,这神马网站?我质疑着。

      今天无意间打了这个网站名,没想到进来了,心情非常舒畅,还是这个网站好,颜色看起来舒心,文章看起来怡人,笔名看起来养眼,我愿常驻这个网站,抒写我的青春,一笔一划的勾勒出我的生活,人生百态,歌尽青春,年华不在,我却执着于写作,她,将是我不可遗忘的青春。

      我爱文学,我爱青春的芳华,我爱雨枫轩,名字如诗意般 的动听,如诗如画,我愿常驻雨枫轩。

      我是风轩冕,也是雨枫轩的爱好者,保卫者。

      这里没有别的大网站那么多小说可看,可是,却又几名真诚对文字执着热爱的读者,我很喜欢。

      写作心无旁骛固然是好,但没有一个读者,这个作者却是可悲的,只有作者去留言,说这本书如何如何的好,这更是作者的悲哀,我需要的是,纯粹的读者,没有作者的打广告的留言和赞美之声,我需要的是文字的绽放,读者与作者的心灵感应,我需要的是别人的欣赏,但不会是别人的阿谀奉承。

      我喜爱文学,我将坚持下去,永不退缩!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