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灰色夕阳

时间:2013-12-26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冷轩 点击:
     傍晚的夕阳,本该是美丽的,如今却被蒙上了一层灰,朦朦胧胧的。突然就想听听。血滴落的声音,(嘀嗒,嘀嗒)。突然就想看看,花开的
 
      瞬间,一片一片,静静的展开。嘴角不自觉的勾起了微笑,因为我听见了血滴落的声音,嘀嗒,嘀嗒……一滴,两滴,三滴……在地上渐渐汇聚成一朵花,一朵红色的,静静展开的花,妖艳,魅惑。暗红色的血,从手腕上不断的涌出,那里有条不长,却足以让身体里的血,慢慢流尽的伤口。撑起身体,靠在窗边,傍晚的夕阳,渐渐开满了花,红色的,妖艳的,魅惑的,如血的花。人们都说,死,是一了百了,是解脱。可是为什么,我却觉得那么沉重,那么压抑,那么恐惧?身体渐渐的发冷,颤抖,沁入骨髓的寒,心里的恐惧,被无限放大,即使双手抱住自己,抱得那么紧,那么用力,依然摆脱不了,那种沁入身体每个细胞每个角落的恐惧。眼前妖艳的花朵消失不见,傍晚的夕阳又成了灰色,渐渐的,天地间失去了鲜艳的色彩,成了灰蒙蒙的一片,我又听到了血滴落的声音,滴答,滴答……一滴,两滴,三滴……
 
      我在灰蒙蒙的天地里,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那么焦急的,跌跌撞撞地向我跑过来,我看见了薄薄的嘴唇一开一合,好像在说着什么,我听到了熟悉的声音,清清亮亮的,带着颤抖的哭腔。伸出手抚上脸颊,却不想早已染上血的手指,在脸颊上留下了血痕。突然间就那么笑了,恐惧随着身影的到来消失不见,天地间变成了黑色,而我堕入了深沉的黑暗,可我不害怕,因为我知道,我想要活下去,无论有多疼,有多害怕,我都想要活下去。
 
      我会看见明天的太阳,我会看见天地间的色彩斑斓,我会看见我所爱的,所爱我的人,依然会在我身边。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