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只是折翅的天鹅

时间:2013-12-07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兮夕 点击:
  一束阳光柔和的照在凌乱的床单上。
  
  床上的人儿似乎感知到了阳光温柔的问安,微微动了动身子,微张澈明的双眼。
  
  人儿微微坐了起来,看着依旧未变的房间,心中不禁一刺痛。
  
  缓慢的穿戴好,清秀的小脸上却有着不符的仇恨,素衣裹着巧小的身体,让人心生怜悯。
  
  小手轻轻挽起发髻,秀丽的小脸立马倾泻在镜子里。
  
  人儿轻盈的在化妆台前跳起了天鹅舞,
  
  脚尖轻轻点起,小脸上慢慢的傲气,腿慢慢抬起,双手微微张开,而后又缓缓合拢,好似一只羞涩的白天鹅。
  
  人儿悠慢的做着飞翔状,双手缓缓放下,腿慢慢靠近身体,脚尖慢慢落下在腿边落点,小脸慢慢沉了下去。
  
  只是那一刹那,人儿又抬起了头,只是那眼神不在柔和,而是凶狠。
  
  脚尖猛的点起,腿猛速的抬起,双手张开,好似风暴中的天鹅,愤怒抱怨。
  
  脚尖一划,巧小的身体飞速转动,好似在发泄怨气。
  
  飞速转动的身体,突然,
  
  停了下来,本来有力的双手坠落下来,身体狠狠地跌在木板上,小脸上满是挫败与不服。
  
  脸上的不服只似流星一瞬,便留下了余影,替换上的只是莫名的满足。
  
  木板上的人儿,颤颤巍巍的站起来,微微抬起小脸,空洞的双眼满满的悲伤。
  
  缓慢的打开房门,抬起沉重的脚,踏出房间。
  
  看着偌大客厅,透明液体凶猛的涌出眼眶。
  
  拖着沉重的脚步走向杂物间,小手用力的擦拭着泪水。
  
  推开房门,昏暗的房间内一个微微泛着白光的小瓶子,指引着人儿的脚步。
  
  人儿拿起小瓶子不屑一笑,走出了房间。
  
  来到了客厅,人儿拧开小瓶子,小手伸出做碗状,小瓶子里滚出来的白色颗粒物在小手中停下,人儿看着白色的颗粒物嘴角一扬,小唇一张,毫不犹豫的将白色可以倒入小嘴中。
  
  人儿紧闭小嘴,只是微邹眉头,便咽了下去。
  
  人儿缓缓坐在木板上,头微靠着玻璃桌边,明澈的双眼再次涌出泪水。
  
  不知过了多久,泪水干涸附在人儿的脸颊旁,人儿却再也不动了。
  
  窗外,天空依旧蔚蓝。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