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雨枫轩漫谈

时间:2013-10-10来源: 作者:风桦 点击:

          在这个网络普及的时代,各类文学网站层出不穷,由于准入性门槛较低,致使出现在文学爱好者面前的网站水平参差不齐,这让很多人在选择文字栖息之地的时候头痛不已,无从下手。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拥有一个纯净的文学交流之地是很多人的希望所在,而雨枫轩就是在这种情况下诞生的。
          雨枫轩是站长秋雨枫,于2001年创办的一个文学网站。网站距今已经有十二个年头,十二年来雨枫轩一清二白,从未曾有过盈利,它是一个完全免费的网站。它没有腾讯,17K,榕树下等这样的大型文学网站的知名度,也不像它们那样为了盈利使网站充斥着大量的广告,雨枫轩是一个纯粹的,干净的文学家园。十二年来,雨枫轩历经数次改版,但是它一直秉承着纯洁二字,从未迷失。
          从当初的一无所有,到现在的拥有上万名的会员,从当初的青涩懵懂,到现在的成熟稳重,雨枫轩在岁月之中踽踽而行,或许它缺少了很多,不足的地方也有很多,但是它一直在努力,因此也赢多了很多称赞和掌声。
          网站拥有主页,原创长篇小说,原创文学,雨枫书屋,原创文集,雨枫轩TXT电子书,雨枫笑话等栏目。
          主页区展示的是文友每天更新的最新文章。
          原创长篇小说区是长篇小说写作及爱好者的家园。
          原创文学区和雨枫书屋栏目下又分为诗,词,散文等区域,以满足不同文学爱好者的需要。
          雨枫笑话是雨枫轩为劳累的文友提供的开心小菜。
          雨枫轩电子书这个栏目也许是最值得一说的,这个栏目汇集了大量的电子书资源,为爱好电子书的人群提供了一个良好的阅览下载之地。
          雨枫文集是网站文友们上传的文章汇总,在每个账号的后面都会自动生成文集,这一方面有利于文章的检索,另一方面也是为文友回顾自己的文学历程提供了方便。
          同时网站还不间断的播放背景音乐,背景音乐大多古典优雅,都是站长亲自选择添加的,目的是让文友们在欣赏美文的同时也有听觉上的享受,以达到视听的双重享受。
          雨枫轩以“雨枫轩,我们共同的文学绿色家园”为口号,艰难的在利益横流的网络文学中生存,一直的坚持,一直的行走,只是为了让更多的文学爱好者有一个放牧心灵之地,或许它的作用是卑微的,但是它不会放弃,它会一直与爱它的人同在。
          相信雨枫轩在上万名会员的支持之下,在站长秋雨枫的坚持之下,在雨枫轩各位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之下,未来的道路会越走越宽广。
          如果你是一位文学爱好者,如果你还在为选择文字的栖息之地而感到困惑,如果你喜欢一种纯粹,如果你喜欢一抹淡雅,相信雨枫轩吧,它或许不是最繁华之地,但是它一定会给你的文字最温暖的家。

网站地址:http//www.rain8.com/

顶一下
(16)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