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麻木的心脏是否跳动

时间:2013-09-19来源:网友提供 作者:兮夕 点击:

        我们在指定的时间指定的地点相遇,命运将我们安排,本该结束的情感,却超出范围般的缓慢进行,超自然的规律,终究遭到惩罚,只是惩罚太残酷,以至于我现在依旧模样可心早已千疮百洞。
        以往的微笑以往的话题,活泼之下却包含着寒苦,只不过是默默悄悄咬着牙齿,抵着喉咙,装着轻松,可看出,我的演技是多么之高,因为我知道,没有人会疼我,关心我,有的只是一两眼的同情,有的只是一两句话的怜悯。肌肤忍受冰雹般的划割,暴风雨会让我的意识更加坚执,让我的意识更加清晰,让我行为更加标准。一切机器般的行为在我看来不过是一些演练。因为,包裹在身上的皮囊总要脱下,而皮囊下的自己只需要强大。
        有时的孤独与寂寞的恍惚会让我抱紧自己,渴望温暖,可是,后来,我发现这太不现实了。自己是独自的来到这世间,朋友亲人是辅助自己的成长并不是来解闷的。而敌人,才是你的同伴人选,他给予你疼痛,给予你讽刺,给予你残酷,相反之,你得到了自我疗伤,得到了自我强大,得到了自我安慰。
        天底下,没有人欠你没有人必须保护你,有的只是自己成长的脚印。
        现在的坚强是以后的残忍,现在的残忍是以后的无知。脚踏实地,一步一步走,磕磕绊绊给予你的经历,是你以后的资本。
——————————————————小米。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