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空洞的梦

时间:2013-09-05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player 点击:
愕然!再度从自己空旷寂寥的梦中惊醒,惊醒之际梦境已没有了星点的存留,只有梦回的自己手脚冰凉的瑟瑟……
    已经不是第一夜了,不知从何时起习惯了这种蓦然的惊醒。醒来后便再也无法睡去,两个眸子无神的盯着窗外的一切,却从不记得自己看到了什么,只觉得眼前一道道的灯光晃过,想必是那些晚归的人在寻着下一个方向吧……
    初秋的夜已经凉的如此彻骨,方才还愣在一旁的我,现在也用尽了力气把自己缩成一团,像是午后慵懒的猫咪,活生生的睡成了一个毛球。但是我现在的心却没有那样的安逸,它仍然徘徊在那分空洞的寂寥中无法自拔。
    我从不惧怕黑暗,但是我却害怕孤独,从没有一刻我是如此的期待黎明的到来,期待着哪怕一丝的光亮出现在我的面前。但是等来的却仍是冰冷孤寂的夜,他那样的默然,冰冷了世间的一切,从来都是这样……
    嘈杂的街道再度活跃了起来,隔壁家的阿婶也在叫嚣着奇怪的调子,邻家的孩子又在为了不愿去上学而哭闹……我知道,天凉了……一夜的黑暗又在这样的挣扎中度过了。此刻真的回忆不起昨夜是怎样入眠的,只知道面颊下的枕头已经湿透,自己也不记得那究竟是惊恐的汗水,还是孤寂的泪……
   这样的夜早已成为了我生活的一部分,每每自己的都会感到惧怕,但却每每都会安静的睡去。或许夜真的黑的怕人,但是夜暗到最深处,想必黎明也就不远了吧。一直这样的宽慰着自己,或喜或悲都是这样。虽然不确定它的正确与否,但是我真的睡了。
    …………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