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如果可以,我想我的青春极尽疯狂

时间:2013-06-23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弃之可惜 点击:
  如果可以,我想我的青春极尽疯狂。
  总有一些淚是甜的。譬如和初恋分手时流的泪,在当时一定是苦不堪言,但从回忆里去舔舐的话,那一定是那么甜,那么温暖的。如果没有这滴泪,你都不会记得什么是青春,什么带给了你那些快乐悲伤。
  青春,一个被大众讨论来讨论去的词,但又有谁能将其演绎得那么完美呢?
  没有谁能拥有2种相同的青春,正如叶子,你找得到两片一模一样的嘛?没有谁的青春没有遗憾的,但过了就是过了,你的青春便是一页崭新的历史。那么我的青春我做主吧。
  那我呢!规规矩矩的上了小学,中学,大学。就是这样的流程,我想大家都一样吧。只是最后我醒了,大学一年后开始辍学待业。发现中国的教育只会让我消磨本不多余的斗志,然后把自己的青春像珍宝似的捧在手心,然后一点点拿去喂狗。苦困的是还被美其名曰祖国的花朵,醒醒吧骚年,或许只不过是“狗不理”而已。 
  于是我走出了“美丽”的校园,为了给这样为数不多的行为来个交待,便信心满满的投入工作。我敢说当时绝对不敢想会沦落出现在的我,一个没有理想,没有干劲,没有勇气,没有希望,没有任何,却还傻B似的抓着“道德底线”那根根本救不了命的稻草的自己。
  为了迎接新的自己,或者说只是原来的自己吧。需要有梦,需要被梦叫醒,需要给翻新的青春日记一点点作为。
  不管你是正青春,还是在青春尾巴了,抓住吧。无论是对自己或是对这个浮躁的、死气沉沉的社会。谈一场只因为爱情的恋爱亦或只是做些有意义的事,抵制日货没那么重要,抵制这个金钱帝国,金钱社会,才是真正的强大,真正的爱国吧。好吧!让我们的青春极尽疯狂,极近完美。
顶一下
(6)
75%
踩一下
(2)
25%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