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坐车夜景

时间:2013-05-31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止心 点击:
        在这个霓虹闪烁,车火马龙的夜晚,一个人坐在驶在旅途的公交车上,凉风穿透窗户,一路模糊的风景不停倒退。我突然感觉前所未有的迷茫,我的前方会是什么,会有谁在那等待,又是谁和谁数着擦肩而过的遗憾?而我的后方,我已经想不起我要思念的人儿的模样了。我只能看见不停流逝的霓虹灯光。
 
        人生像是来到了一个特殊的地段,看不清前路,也走不回过去。我想哭,却早已麻木;我想笑,却是哭的模样。
 
        路走了一段又一段,还有谁会记得拐过几次弯,遇过几次岔路口?车里的人们都没有言语,一片漆黑中只看见没有温度的手机屏幕一直闪烁,照着一张张看不出表情的面孔。这一刻,我莫名有想哭的冲动。为自己,也为他们。这座繁华的都市,走到现在,我们终于不再是当初年轻懵懂的面庞。
 
        我看见路边酒店里聚餐的人们,他们在笑吧,桌上的菜都很丰盛。只是我已经猜不出他们是真心,还是戴着面具。
 
        好了,我的站台快到了,此刻看到的是连成一串招牌七彩绚烂的宾馆,所以,就先写到这吧。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