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我想要的幸福很简单

时间:2013-05-12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mood 点击:
         很多事情想不明白,也不想再去明白。渐渐的好像已经习惯了这样子的一个人,不去自己难过,也不让自己那么容易的难过。开始的开始总是会期待很多,但越是到结尾越是让人想要放弃。可是有有时候自己连放弃的勇气也没有了,一次又一次的怯弱的不知道是否该继续还是放弃?真的很烦恼这样子的自己,为什么总是这样子无法下定决心去勇敢的做成一件事情。我不知道自己在担心些什么,明明知道其实选择真的只在于自己,与别人无关,甚至是已经清楚的明白自己无法再继续了,可是就是没有勇气去说放弃。也许我真的还不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吧。我一直都看错了自己的真心,一直都是在自己的童话世界里胡思乱想。有些事真的没有那么重要,可是为什么自己总是纠结的让自己心里难受的,也许我想的真的太多了。有些事情一旦往深处想只会越来越现实,越来越让人开始不想再继续,仿佛前面的只是悬崖而已。

  很多人都说我的想法不切实际,不明白现实的差距。我不想再去解释,因为我知道自己内心真的只是想做个简单的孩子。我也不想把自己对现实的现实想法说的那么深刻,有时候还是给自己留点希望比较好,至少我觉得额那样子会比较快乐。我不想去猜,也不想去让自己显得那么世俗,我只想让自己足够的简单。也许有时候真的有些犯傻了,但是我真的没那么在乎了,我不明白的自就是不明白,傻也好,怎么样也好,我只是想在我可以在乎的人面前做一个我最简单而真实的自己而已。我希望我在乎的和在乎我的人可以因为我有一些些高兴的时候,列样我会觉得自己真的很幸福。我以前觉得自己真的想要的有好多好多,但是渐渐的额我开始学着不去要求,因为我知道自己没有那么好就没有资格去要求别人。虽然朋友们都说自己的性格任性霸道,就像个小孩子似的,但是我始终是以一颗最简单的真心去对待对我好的人。我知道这个世界没有人会突然对谁好,也没有人有义务或是责任去对另一个好,只有自己也是对人好才可以拥有别人的好。我珍惜着对我好的人,也努力去做一个值得别人对自己好的人。当然我也学着去接受自己的不完美,和别人的不完美,学着去发现每个人的好,毕竟我们每个人都是那么的不一样,都是唯一的自己。现在的我虽然还有很多很多的毛病,但是我只是我,一个最真实的自我。

  未来的路我无法预测,我不去想会有多糟糕,也不去幻梦它有多美好。我只是活在一个真实的现在,用心去感受着自己所拥有的幸福。也许我只是个孩子,也许我有点不切实际,也许我真的没有多大的野心了。但是我现在觉得这样可以坦然的面对自己,不用难过的时候假装幸福,不用将自己伪装成一个百毒不侵的神人。我只是我,难过的时候不想说话了,高兴的时候一切就无所谓了。我的记性不好,但是并不是说我记不住,我只是觉得记太多只会让自己难过,遗忘了也就可以重新开始了。我们不一样,请不要那么轻易的就来否定我,好吗?否定多了,我会连自己这个人也会怀疑。我不觉得自己有多么的自信,我也不认为自己有多么的好,我也会怀疑自己,也会否定自己。有时候我所需要的只是一句小小的鼓励,或是简单的一句想做就做吧。如果就算所有人都否定我,但是我真的内心还是期盼有一个人可以站在我的身旁给我力量和勇气,真的只要有一个人就可以了。

  我不去太过于期盼,也不去那么容易让自己失落,我开始做真正的自己,也许不被理解,也许会不容易,但是我始终坚持着自己心中的纯真,做一个可以幸福也可以给别人带去幸福的人。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