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心雨

时间:2013-05-11来源: 作者:一颗开花的树 点击:
      你这个傻瓜,下那么大的雨,又怎么会有烟花??是心雨吧?看你发表的说说,我忍不住哭了。
 
      从你发表的那个说说到到8点20,我都一直在想象着那个场面,我知道你那个时候正坐在窗户前.....听着这个熟悉的声音,你的心里或许在回忆,但同时又或许掺杂着痛苦跟矛盾。我想起了我们每个周六一起赶着看烟花的夜晚,想起了桃子湖,想起了那次我们爬山,我第一次答应跟你十指相扣的画面,想起每天下班后赶回来第一件事就是顾不上休息一秒就急忙跑去见你,想起我们一起去自习,想起我们总是开开心心地去散步爬山,想起们手牵手一起去逛街买西,想起你每晚很晚很晚送我回去而我却迟迟不肯离开,想起我喝醉酒你细心的照顾我, 想起那晚我要离开你你抱着我抽噎....想起好多好多.....,我的心好痛好痛....
 
      那晚我哭得好厉害,我感觉自己真的是个极其缺乏安全感的人,总是希望对方的心里完完全全只有自己一个人,哪怕是一丁点的位置都不肯留给别人,是个大大的醋坛子。其实不是我愿意去纠结,只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你跟我说那句话,我一下就感觉到心痛,总感觉你忘不了她,然后自己就在那里偷偷的难过。我是感觉你说的那些话,对我来说不公平,我多么希望你对爱的定义能够更深层次些,而不是你所谓的好感或是喜欢,好感跟爱跟喜欢都不一样的。我知道你很感性,会因为一个女孩子的外貌,你就会爱上她,而对于我来说,可能就不会发生。所以当我不同意你观点时,你就会很生气,我难过地说你怎么可以这样,结果你就更加气愤了。
 
      一位异性朋友给我电话,他问我最近是怎么了,状态不是很好,然后说到他自己也好苦恼的,我就问为什么,他说跟女朋友闹吵架了,是因为他坚持每天给她女友打个电话,结果昨晚因为有事很忙,没有打,他的她就问都不问,就对他发火,他跟我说他好郁闷。我也不知道怎样安慰他,因为自己的心情就已经是糟糕透顶。就跟他说女孩子大多这样,是因为太在乎才会那样跟你生气。因为她想知道她伤心,你会怎样。于是就问他,那看到她伤心你会不会心痛?结果他的回答却让我大吃一惊。他说:“她要是能够伤心就好了,她是根本不太在乎,然后我对她好,她也常常爱理不理的,这次我过生日估计她也不会来。”我无语。
 
      看来每个情侣似乎都有他们自己的幸福,矛盾跟痛苦。是我太小气了吗?我在心里问自己。自己往往不能意识到自己的错误,所以我把这个事情的原原本本的说给我的最好朋友听,让她看看,是不是我错了,或许他是对的?我就让她照事实说,我错就是我错,一定要说真是的感受。结果,她什么也没有说,就回过来一句:“小凝凝...你受委屈了"。看到她这么说后,我似乎又感觉,自己好想要她说错的人是我,是我太小气...呜呜....这个时候,我发现我在奢望着什么?自己好像又要给你找理由,希望你是对的。然后,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对她说了你的不好,当她同意我的观点时,我又拼命地要告诉她,让她知道,其实,你对我很好很好!这到底是怎么了??
 
      一开始,我承认我并不喜欢你,只是感觉你这个人很有耐心,然后又经常逗我开心,我也没有想到,自己后来会慢慢地真的喜欢你,甚至爱上你,其实我一直不肯跟你十指相扣,是因为我感觉自己还没有真的喜欢上你,因为十指相扣一直是象征着一种责任,在我心里。
 
      我们在一起的日子,慢慢地,从不太在意不太认真到在乎你所有的一切一切,甚至一些很细小的事情。从不在意到特别在乎,感觉自己什么时候真的开始变得神经质了,对于你来说,也许就是一句轻描淡写的话,但,它都会刺痛到我的心,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某个时候,我开始感谢上苍,因为是她把你带到我的身边,给我带来这么多的开心,让我深深的感受到幸福的滋味。于是,我告诉自己要好好珍惜这个真的是世间少有的千年难遇的好人。记得,我跟你开玩笑的说,你是绝世好男人吗?其实,在我心里,这都是真的。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好伤心好难过,那天看到你下午玩了很久的扣扣游戏,我心里更加的难受,我害怕你不学习(尽管我自己也学不下去),可是,我只能这样时不时的打开扣扣看看,直到你没在玩了了,我才安心些。现在你又在玩扣扣游戏,不知道你是学累了?还是学不下去?我的心里难受的似乎喘不过气.......
 
       什么时候?我自己也忘了。你开心,我就会开心。你不开心的,我就会跟着不开心。就像烟花一样,最后变成漫天的雨滴落下......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