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怀念旧时光

时间:2013-03-29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心雨若伊 点击:
         秋已渐远冬渐近,暖阳薄凉的午后,我坐在浅冬的躺椅里,看纷纷坠落的叶与生命中的一些美丽景致挥别而过,随后散落成了角落里不起眼的碎片。椅上一张宽大柔软的毛毯,一角斜搭在胸口,一角随意的跌落在地板上,我无心于将它拉起放回身上,只专注的想尽可能把落叶轻轻拾起……
  
  一片落叶轻轻地撩起忧伤的情怀,生活中的许多美好时光,亦如同落叶一般随着季节而变化,叶片上微皱的纹路,正如悄然逝去的年华,渐行渐远,留下的只有鬓角道道岁月的痕迹依稀可见。小心翼翼地,将它夹放在我手里的书页中,以免时光把它们淹没在一次次的风雨里,就连一残骸都找寻不见。轻轻合上了书,原来,用心捡起的不是落叶,而是对一些旧时光的无限眷恋和不舍……
  
  回忆是件很奇怪的事情,总是让人措不及防,在某个不经意的时刻悄无声息的带着暗伤点点轻轻眷顾一颗柔弱的心房……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