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那些华丽的生活

时间:2013-03-25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默默 点击:
    格局打开了就下不来了,而现在,是否格局算是打开了?有种上了云端的感觉。
   这些日子,面对那些华丽的生活,华丽的圈子,华丽的名车,华丽的别墅,华丽的人际,脱离了那些所有的平凡生活。看见的人,遇见的事,学到的点滴都是那么的华丽。但是却一直没有忘记,自己必须通过这些所有的一切来改变自己,让自己去蜕变,去成长!
     王心灵老师说,撕下面子,会痛,痛才会成长!要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就要跟什么样的人在一起,你的时间花在什么地方,什么地方就会成长。
    给自己一个目标,不管它大与小,必须让自己有清晰的目标。因为,有目标的人睡不着,没有目标的人睡不醒,只有目标,我们才会无限的去努力,才会享受快乐的过程。
    痛苦的根源就是没有选择。没有选择,就没有能力,没有能力就没有结果,没有结果就没有发言权。有 选择,有方法,有能力,有结果,有发言权。
   还是下来了,下来只为了让自己落地,落地去从原地点的地方出发,让自己更加的努力。
 感恩王心灵老师,感恩老师的老师胡志标先生!我会坚持那些所有吸收到的正能量!再见面的时候,我一定是站在台上最闪亮的那颗星星!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