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中国必须发达起来(修订版)

时间:2013-03-15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天地中有条朝气蓬勃的龙,它是多么灿烂辉煌,又是多么美好和谐,这就是我们生生不息,奋斗不止的中国龙。

  中华民族,巍峨寰宇。福泽四方,颂德和谐。历千秋之壮烈,江山一统,长城永固。再洗百年屈辱,巨龙腾飞。屹立东方,统领和谐。谋大同,行主义。科学发展,已具特色。

  如此一个古老而又伟大的民族,她一定能强大起来,她一定能发达起来,中国必须发达起来,这是西方需要、欧盟需要、人类与宇宙的需要;一个强大起来的中国,必然会带给全人类无比的幸福,必然将带给宇宙无比辉煌的未来。

  中国必须发达起来,以我民族优秀之品质,以我中华大地和谐世界之主义,以我悠悠五千年之灿烂文明,将为人类带来永恒的春天。

  中国必须发达起来,因为我们有伟大的和谐文化,有一个和谐繁荣之社会主义国度,我们是一个有着悠悠五千年灿烂文明之东方神鹰,我们必须要强立于世界民族之林,引领世界和谐,共创人类的美好未来。像我们这样一个伟大的民族,必须要强立于世界民族之林,引领世界和谐,共创人类美好的未来,这是中国之责任。中国必须发达起来,引领世界和谐,共创人类美好明天。

  中国必须发达起来,这是每一个中华儿女的神圣义务,也是每一个中华儿女今后必须去努力之方向。

  中国必须要发达起来,这是中华民族的需要,人民的需要,世界的需要,肩负起民族复兴的伟大重任,已经成为每一个中华儿女义不容辞的历史责任。

  中国已经发达起来,如一只威健的雄鹰,在天地之间自由遨翔。

  中国必须发达起来,科技发达,经济发达。文化发达,法制健全。物质文明高度发达,精神文明高度发达。社会和谐,人民安康。科学发展,屹立东方,统领和谐。

  发达是中国的方向,是全人类的方向,更是发展中国家之方向。中国必须发达起来,其他的发展中国家也必须先后发达起来。为此,需要我们一起共同奋斗三十年,五十年,甚至七十到一百年。我们深信,通过几代人的努力奋斗,中国一定会发达起来,一定能发达起来,这是中国方向,也是每一个中华儿女必须努力之方向。

  中国必须发达起来,需要我们明确方向,脚踏实地,一步一步向前走;需要我们目标一致,团结起来,万众一心向前走;需要我们继承中华民族之优良传统,共同完成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崇高事业。

  中国必须发达起来,需要我们强立于世界民族之林,和全世界各族人民一起,患难与共,共同为世界和平,经济发展,全球统一去创造一个无比繁荣的和谐世界。所以,中国必须发达起来,引领世界和谐,共创人类美好明天。

  中国必须发达起来,这是世界的需要,人类的需要。在此,让我们预祝三五十年后,中国成为世界上最发达的国家之一,也预祝发展中国家,在未来也加入到发达国家的行列中来。复兴中华,人人有责!同志们,朋友们!从现在开始终,让我们一起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三五十年后中国成为世界上最发达的国家之一而共同努力奋斗!

  2011年8月21日于江夏区安山镇。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