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论福寿康宁

时间:2013-03-11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小冯 点击:
(活得开心,过得精彩!祝福“3.12”植树节快乐,十年树木百年树人。)
       人民对于迎春接福过新年来说,每个人都希望祝愿身体健康。那么我们理应怎样才可以做到身体健康呢?!:
       第1我们应该每天笑口常开、乐观、积极、向上,多看一些好书多做好一些有益身心的运动。
       第2应该明白尊重别人、珍惜好身边有用的物品。
       第3做人应该言必信行必果。为人理以仁爱之心,处世者应以忠义为意。百行以孝为先,长幼有序、有理、仁义、孝顺、守信、勇敢、品德高尚等等好人一生平安。
       第4所有的身体健康必须以外在美与内在美,尤其以内在美为主。外在美是指外在的五官端正、手脚灵活、一表人才。而内在美则是指内在的自我修养、自我充实、自我反省、自我完善。荀子《劝学》云:“君子博学而日参省乎己,则知明而行无过矣。”与孔圣人云:“人之初性本善。”
       第5理应物尽其用人尽其才。
       第6身体健康的人理应思想周密、行为端正、语言得当、能同甘共苦。
       第7理应严以律己宽以待人,与世无争。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第8理应见义勇为乐于助人,做一个清莲、梅傲、兰幽、竹坚、菊淡的好人。
       最后总的来说身体健康是每一个人理应关心与做好的一件大事。
       谢谢大家!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