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一季:清欢女子笑

时间:2013-02-21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西人淰. 点击:
Maybe  you are  the  only  person  in  the world
but  for someone  you  are   the  world                               -----  新概念

 我一直这样告诉自己。
 那天的同学聚会,也就是以落寞草草收场。可是我们说:好有爱。我从没有觉得二中的大门也会有这么温馨的一天,
是否任何地点都只有融入了自身的情感才会变得与众不同呢? 我和庆挽着手处在大门,抬眼间,竟看到了‘宣哥’。
呵呵,他那羞涩的气质没变,发型及打扮却很诡异。 你被、、从车站拉回,来参加这破天荒的一聚,你的寝室散伙饭硬是被我们 给搅了局。我,忍俊不禁。
 青庆琴  那张何以笙箫默的卡片背后,你这样说:“历经一个蛰夏,我们终于回温,曾经的淡漠,只是彼此心灵的走收。”嗯 我们回归美好  蔷薇暗夜魅  惊艳了生命。我曾说过,再不写友情,但是,情非得已,如今我想为我们狠狠地写一笔。哦,差点忘记了小婷子。那丫来迟了些。
 那天,我们一路下去说说笑笑,就仿若天地就在身旁,踏实心安。再一次,将你们的摸样深深刻入眼眸,我怕我们这是最后一次,最后一次这么放肆,这么敞亮,这么无忌惮。流年虽好,不过劫灰换,我不愿磨灭了笑靥只为成长而去。我们都要分科了,理想与现实面前,友情,请不要随时光枯萎!
  青,你就是清欢女子。庆,你就是妖娆女子。而我,你们都懂的。小婷子,偶尔神伤的疯丫头。交织的悲欢离合,变换的起承转合,身边人,不变。
  饭席间,我们挤在了一块儿,你姗姗来迟,人未到,笑先闻。进来就瞄准我们一个熊扑,小婷子,老佛爷怎么教你矜持的?嗯?呵呵  多可爱的娃啊。
  庆被你逼的站着吃饭了都,虐人的家伙。
是在好乐迪,那昏暗的地方,我们坐着一起照相,zj那小子知道像素不好还一个劲儿冲我们照,明显找茬的。互贬,我都习惯了吧。跳跃的曲子随着灯光转动,转山转水转佛塔啊,只为与你们相见。长相思兮长相忆,只等今朝红颜笑。
 多久没这么疯玩了呢?  你也不记得了吧。毕竟,我们很久不聚。
 走出来后,我们走在路上,十字路口的灯光似乎恍惚了眼睛,我竟错觉,自己走过了一世纪。


 后记:这一季,属于我们的清欢女子笑。快过年了,听说,你呢喃,乱雪飞絮断落愁。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