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脚尖搓搓

时间:2013-02-17来源: 作者:手纹上 点击:

                感觉自己陌生,不需要有人理解,主观上的事和现实肯定不一样,越来越愚蠢只能证明环境在改变,其他的都在进步,是自己留守在时光的某一处了,精神上藏污纳垢不代表不是好人,可是至少看得出生病了,好比我在昏昏沉睡,手耷拉在时光的暗河里,由于被动的随波逐浪手掌骨折处隐隐作痛,指甲很久不修剪,过度浸泡留下狰狞的痕迹,没有办法清洗因为要用它端碗吃饭。做饭还会快乐,可是还得刷碗,所以我不能像男人一样,在和某个女人幽会后,裸露身子站在窗边,展示伟岸的好身材。因为这样也不能使我更快乐。   
      仔细看就能发现手背上深深的划痕,破败的袖口完全抵挡不住来自地狱的阴风,我还年轻,我已经老死!

       不要指责,漠视就挺好,一只蚂蚁拖不动食物会发信号要援助,不需要援助的小蚂蚁不是一只优秀的蚂蚁,因为那样表示它找不到大的食物,会受到鄙视,那是很要命的。我不是小蚂蚁,为了避免受到鄙视,跑到时光的某一处留守了,看来但凡是动物,都一样好虚荣!热热闹闹昏睡下来,结果发现没有受到鄙视----根本没人关注。原来不过自己热闹自己罢了!朋友说,要超越小我,才会出好作品,我汗颜,因为就在我准备狠狠去生活的时候,还在想象男人穿性感内裤的模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