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回溯

时间:2013-01-23来源: 作者:濡沫相忘 点击:
每每过去一段时间,总要回溯已经逝去的日子。2011年的伤痛与无奈似乎在慢慢消退,那年快乐消失殆尽,不过茫茫人海总会有快乐的碎片,我在一点点发现,一点点拾起。

前方的路慢慢清晰,总要跟着心走,不让它跟着受委屈。人这一辈子,实现自己的价值,得到自己想要的,选择自己的,不论对错,经历过就是财富。

二十多年过去了,记忆的画面翻来覆去,过去了,都过去了,没了,真的没了,以后的路依然很长,还要去经历是是非非,慢慢去领悟生活,逐步人生。感情绝对是寄托,精神的富有才是富有,所以珍惜身边对你好的人,因为这世上终究谁又记得谁。

知足一点,淡然一点,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面对世世沧桑,做自己,我就是我,独一无二的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