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让自己的心不再流浪

时间:2012-12-26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默默 点击:

      换一种方式,桌上的咖啡还是凉了。好的,坏的,还是选择了,也就到这了。说好了,2015年的那个时刻,我们会再一起。可是,还是就到这了,你曾为我折了一千个纸鹤,我却没有留一个。

      故事,真的不必再说了。我们就到这,这个 时刻,我们不再相互指责。你只是静静的说,原本都是你的,而我还是选择了离开。

      这些日子,我没有办法停下脚步来想想过去或者未来,也没有办法让大脑歇下来动动笔写一些什么。是的,是心不再平静了,心为什么平静不下来?

       我可以忍受你有那些过往,我可以忍受你不够爱我,我可以忍受所有的一切。我知道那是我不知道的情况下,而如今,当那个名字出现在我的脑海里的时候,我知道你的心里还有她,我的心还会如此的平静吗?

       要放开哪有这么简单,我只能说我不是圣人,至少你还在乎我的感受。不要说对不起,你要的不是我,而我,也只是为了大家都安心。什么时候开始学会编谎话骗我?还是我太计较想知道的太多?还是她拥有我没看过的笑容?

        忘了是谁,打破了沉默,让幸福和悲伤都同时来袭,拼命的推,把回忆推进抽屉里面。最后的那一天,我们静静的呆着,享受着我们各自的最后一天。想不起为何我们都忘了看看回忆,看看来时的路。翻开随身携带的那本日记,看着那些属于我们的点点滴滴,开始发现从前的自己多么美好,怎么现在就开始变了?心碎来不及遮掩,只能把写坏的章节删掉。

        现在的你,是否也只是想让自己的心不再流浪,停留在某个港弯。不要再逼自己去面那些不该再去面对的伤痕,不要再去回忆,希望我们都快乐。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