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默默无言,静静喜欢......

时间:2012-11-25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风桦 点击:


    其实,有一句话我一直想对你说,我喜欢你。

    我一直等待着一个我认为合适的契机,一个可以对你吐露心扉的时刻,可是每一次看到你,我都忘记了一切想要说的话语,或许那不是忘记,只是不敢说出口而已。

    总是绞尽脑汁想要和你创造相见的机遇,每一次的偶然遇见又装作对你毫不在意,对不起,那句话要说出口我始终没有勇气。
喜欢你款款温婉的笑容,即使那笑容里没有一丝因我而起,只要你快乐,就算天下所有的伤心都给了我,也无所畏惧,如果可以,我宁愿为你做所有的一切,只要你愿意。

    但是,我是深深地知道,你与我之间有着飞鸟与鱼的距离,我们可能永远也不能在一起。我不应该走进你的世界里,你注定也只是我生命里异常的美丽,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我与你,只是过客而已。

    希望你得到幸福,却有期盼那个可以给你幸福的人晚一点出现,那样的话,至少我还可以喜欢着你,我们之间还有可以闲聊的话题,我害怕有一天你生命走进了一个人后,你与我就真的形同陌路。

    想象着午后你刚刚睡醒的慵懒摸样,收集着穿过你发梢的温暖阳光,寻觅着你曾经走过的路径,我没有过分的幻想,我只是想与你更近一些,想把我们之间的友谊延续的更长。

    有时候,我常常在想,如果一直这样也未尝不可,可是我又深深知道,总有一天你会离去,没有告别,没有言语,因为我们只属于彼此的记忆。流光不因眼泪而停止它的脚步,即使心碎也只能一个人在暗夜里哭。

    或许有一天,我会亲自送你走上离别的车站,你挥挥手,我笑了笑,从此我们就各奔东西,天涯孤旅。没有什么值得留恋,一座城只是无情的外壳,一个人走了,所有的所有便随风而去。

     多年以后,你与我都老了的时候,我们可能会在一个秋天的傍晚,在满园的落叶中,在发黄的相框里看到了彼此,你依旧笑容灿烂,我就站在你的身边,默默无言,你笑着对晚辈说着那时,那时的故事里我们年轻着真好。
我们再没有相见,遗失了地址,遗失了容颜,遗失了记忆,遗失了我的一句说不出口的“我爱你”。

    就这么默默无言,静静喜欢,一辈子。

顶一下
(1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