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我的青春,是一道明媚的忧伤。

时间:2012-10-30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北纬的奈落 点击:
      每天都过得嘻嘻哈哈的
    偶尔也会感触郭敬明一半明媚、一半忧伤的青春。
  没有被狠狠伤过,怎么会知道什么叫痛。没有忧伤的青春,又怎么叫青春。
     跌跌撞撞的少龄
    成长的脚步、每个印记都特别的深刻。时不时的,脑子总忆着小时候的幸福。爸爸的宠溺、妈妈的严厉,总是划出正比例的等勾。唯恐天下不乱的我、最热爱闯祸事业。喜欢和班上的女生成群结帮,自命是救世主的公主帮。喜欢欺压班上自以为是,自命清高的男生。喜欢和不良男生打交道,称兄道弟。喜欢和死党们做着奇奇怪怪的事,让人摸不着头脑。还最喜欢称自己女侠们了。无论男女生,脑袋就只有姐妹,哥们这词。只是纯净的友谊。没有所谓的情情爱爱。日子过得甚是滋润。就是过得太快了,快到让我措手不及的忧伤。
    肆无忌惮的青春
   告别的孩时的幼稚,我们开始另一种校园生活。似乎与小时候有些不一样了。总有人在操场上大声宣誓:XXX我喜欢你。我这辈子只爱你一人,绝不变心。什么是喜欢?什么是爱?你们到底搞清楚那是什么东东没啊?男生们总喜欢一大群的在教室的一角抽着烟,兴致勃勃的聊着哪个女孩比较好看、谁想泡谁、谁飙车技术好。女生们喜欢一大群围成个圈圈坐落在教室中心,谈论着谁是校花校草,聊着逛街买衣服、谁家的大姨妈来了。而男女之间最有默契的就是上课一起忽悠、忽视老师了。值日时喜欢把男女生安排一起。最经典的:男女搭配、干活不累。上课时候喜欢塞着耳塞,睡他个天荒地老。喜欢看着小说的海誓山盟。喜欢含着棒棒糖向同学示威。喜欢去图书馆逗逗看管的阿伯。日子过得随心所欲、压根忘记有学习这回事了。因为用心、所以铭心。很用心的去记住每位同学的灿烂笑靥。满满的幸福感。

    回头看,我们都选择了自己的人生道路。在各自的未来渐行渐远。原来,我的青春也有忧伤。离别的忧伤,陌生的忧伤。淡然的忧伤。
    我的青春,是一道耀眼的光芒。是人生中最美的彩虹。
顶一下
(7)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