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泛滥的过往、忆不起的青春

时间:2012-10-30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北纬的奈落 点击:
           懵懵懂懂、十七个年头已悄然逝去。以为是轰轰烈烈,原不过一场闹剧。
             哭过、笑过、闹过。让自己真真实实的存在着。却不知道真正存在的价值。总说为朋友两肋插刀,却总为情人插朋友两刀。
           萌动的花雨季,天空却下起了彩虹雨。满空的心愿无从安放、泛滥着寂寞的情愫。
          原以为男孩女孩的爱情小故事是最为执着的、现在却连看都不屑看,只觉着自己已经经历过男孩女孩那种傻劲,那些对我来说就像小孩办过家家。 
           一直生活在不满足中,从没料过自己有一天会开始接受这个世界,甚开始学会满足。难过了,吃个糖便觉着满足。伤心了,有朋友安慰便觉着满足。受苦了,有家人心疼便觉着满足。其实,我也挺容易满足的。
           偶然的在意想不到的情况下收到朋友的信息。简简单单的问候,一句我想你。便懂彼此的心照不宣。
            不断更新自己的说说,是想知道有多少人会关注我。偶尔会很意外,当然也曾深深失望。               随着时间的流逝,渐渐也忘记了曾经的我是个怎样的傻子。


感性、爱情感、爱文字。喜欢生活在自己的世界。可以拽到不把世界放在眼里。也会伤心到哭尽所有泪水。没有值不值得、只有在不在意。我只是个任性的小女人.

    有你们爱着。我便是上帝的宠儿

   向逐渐远去的曾经挥手告别,青春已逝,该勇敢的向前启航了。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