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爱不止一次,最痛的却是第一次

时间:2012-10-21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木夕之心 点击:
     当天空铺上一层黑幕,满天繁星争相闪耀的时候,我的心格外宁静。

     一阵带有泥土清香的夜风袭来心也不为其所动,整颗心有的只是沉思,惆怅,忧伤。

     偶尔,上天也会为可怜的人儿带来希望,瞧,又有一颗星星坠落了,是流星吗?不为一切牵动的心竟然在这一刻颤抖了,双手合并真诚的许了一个美丽的愿望:让我也爱一次,一次就够了。

      可是,没有人告诉我希望之后就是失望!

       那一次,我和父亲闹翻了,老板也无情炒了我鱿鱼。那一刻,自己真的好想有一个真正爱自己的人守在我身边,给我一个完整的家。

       他就那么轻易走进了我的生活,他如慈父般关心我:为我三更半夜去买橙汁,为我摔伤,为我从一个城市跑到另一个城市。那段时间,无论多远,有我的地方总会有他的影子。那天在公园里,他拉着我的手说:你是我第一个女人,也是我最后一个女人。我听了,笑了,感觉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相信这一次我会得到自己想要的家了,一个只有快乐和幸福的完整的家。依偎在他的怀里,一想到将来只为他盖被子,只为他做饭洗衣服,只和他吵架生气,心里甜甜的,暖暖的,对自己说:“我要好好爱他,爱这个真心爱我的男人,给他幸福。”

     在一次朋友聚会时,我发现了他的秘密,原来,我只是他很多女朋友之中的其中一个。我很气愤,甩了他一耳光,质问他:“你把我当甚么了?”他嘲笑说:“我从没有把你当过我的女朋友,你充其量只是我的女人。”

       猛然间想起了一个异性朋友一句话:男人交女朋友就像是打台球,目的只是进洞。

       第一次听那句话的时候我鄙视男人,在他离开我时想到那句话我就痛恨男人。

       又是一个满天繁星的夜晚,我对着星星许了愿:我不后悔爱上他,但是,如果时光可以逆流,我不要再遇见他了。

       过后,我又有了一个男朋友叫言,言对我也很好,可是我却没办法全心全意爱言,因为被他爱过之后我发现别人都没有他爱我,尽管我知道他对我的爱都是虚情假意,可我还是只爱他。

       于是,很快就和言分手了。在朋友的劝说下,离开那个城市的我也有过几个男朋友,但是结局还是和言一样分了。因为我的回忆里只有他,只爱他。

       现在,我依然相信男人,相信爱情,相信幸福,但是,却没有信心觉得自己可以拥有一个爱我的男人,拥有爱情,拥有幸福。

     我爱过了,不止一次,最爱最疼的是第一次。

      时至今日,我依然只爱他。
顶一下
(1)
33.3%
踩一下
(2)
66.7%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