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这雨这夜

时间:2012-09-28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默默 点击:

          这雨带来的是刺骨的寒冷,雨水和泪水带来的是一个失落的夜.

          犯下的错留下的伤,一个小时的错却是一辈子的痛.    

          眼泪演绎的是这雨这夜的痛,雨伞挡住这雨却挡不住那痛!

         眼泪让人如此的脆弱,恨天那么黑,恨距离那么远,恨心那么伤,恨路那么远,恨世界那么脏,恨犯下的错!

         一个人在无人的夜里哭泣,一个人在无人的雨中流泪,一个人在街角痛恨,这雨这夜多伤多痛!这雨夜犯下的错用什么去弥补,这伤和痛怎样愈合.那个幸福的话剧谁来做女主角?王子在哪?那个肩膀在哪?眼泪不住往外流,错,真的错了,可我却找不到出口,也找不到退后的借口!那只大大的手大的手在哪?我要它牵我回到那个夏天好不好,一个人在这雨夜真的冷.那个宽大的肩膀在哪?给我靠靠好不好,一个人的雨夜真的很是伤痛!

       老天,你也看到了,你的眼泪淹没了我的悲伤却淹没不了这夜的痛和泪!求求你带我回去好不好?我想要曾经的幸福,我不要这雨这黑夜!恨透自己!恨透在这雨这夜犯下的错!

         这是一辈子的赌注还是一辈子的伤一辈子的痛!为什么这雨这夜只剩我自己?!雨怎么淋也淋不掉这眼泪更淋不掉这雨夜犯下的错!多想雨就这样淋下去!眼泪不要停,雨也不要停.­

         我不想停留在这个雨夜,我想离开这里,我想离开。在这个夜里脆弱和伤痛表现得淋漓尽致尽致!拼命的在雨夜里寻找熟悉的身影,可是什么也没有,有的只是那份默默的伤和痛!

           我很想飞 多远都不会累,我只想在我的天空里飞。生命有太多遗憾,人越成长越觉得孤单,回忆的画面 ,记录的语言,载着我的想念 飞过了地平线。他说要我学着勇敢一点,偶尔哭红双眼 没人会了解。

         我要上帝倒退到2008年,那里的回忆是最美的;我要上帝离开2009年,这里的伤是最痛的;我要上帝带我到20010年,那里我可以说服自己重新开始让一切成为梦。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