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青春易逝、覆水难收

时间:2012-09-06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北纬的奈落 点击:
           美丽的过往被珍藏在记忆的角落、那些所谓的难忘,就在我们念念不忘里、渐行渐远

          偶然间发现,好久没和你们联系了。突然的发现,特别想你们。想给你们打打电话聊天时,发现话费已经伤不起了。上了扣扣发现都过着自己的生活。尽显生活风姿百态。想必有些事,我们都快记不清了吧。


天下无不散宴席

          人生难免过多的聚聚散散,孰轻孰重。你们曾在我生命里刻下辉煌,却在黎明晨曦苦涩散场。青春易逝、覆水难收。我们之间就像托拉机上坡。轰轰烈烈。又像蝴蝶吻般刻骨轻盈。心灵那个角落、其实是你们最灿烂的笑靥。

谁终在原地徘徊?

          我承认我懦弱。我们离别后,刚开始我真的没有勇气。没有勇气看你们的说说,没有勇气看空间的相册,没有勇气找你们聊天。不是不要你们了。只是害怕自己会太想你们。一个人的日子里,总会胡思乱想,总会在怀念那些无忧无虑,乐滋不乏的日子。渐渐的也懂,那些离逝的日子,已成为回不去的曾经了。


若是篱落、无曾往昔

          我爱你们,一直的一直。只是我们之间少了非在一起不可的执著。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