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秋夜微凉

时间:2012-09-04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心月 点击:


我们都有失眠的习惯,你说,IQ高的人才会失眠。

今夜我又失眠了,没有思考什么高深的问题,这和IQ没有任何关系。

初秋的夜晚,微凉,我需要多加一件衣衫,也很需要一杯冒着热气的香茗,捧在手心里。

想看看窗外永不疲倦的街灯、闪烁的霓虹灯、流离的车灯,渲染一下我此刻无感的心灵。这是我最喜欢做的事情,从十六楼高高地远望,分不清是天上的灯还是人间的灯,只感觉我是天上人间绚烂之间的一道华彩。

 

惊悚,一座空城!

世人都深深入梦了,只有我一个人、一双眼在注视着清冷的夜空,孤寂的街道。

良久,害怕了,你们都搬到火星上去了吗?只有我被遗弃在这座空城里吗?

突然感觉紧闭着双唇是一种错误,我怕我的唇再发不出一个音符,失去人类的语言,那将是多么悲沧。

喝一口热茶,熟悉的茶香,给我的心无尽的抚慰。

我不再害怕,无论你们都去了哪里,那些刻骨铭心的东西,不会随了你们去。
 
 
赤着脚轻轻上床,你翻个身问我,又失眠了吗?不需要回应,你已拥我入怀。

窗纱外的淡黄的光有了变化,我知道天边开始泛白。

摩托车飞驰的轰鸣声中,我在人间,安然如梦!
 
 
 
 
 
 
      

 
 
      

顶一下
(3)
75%
踩一下
(1)
25%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