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一曲哀伤无人问津

时间:2012-08-31来源: 作者:小径鸣梦 点击:
        沾染悲伤的手指间,被烟雾稀释的昨天慢慢如新生命般惆怅而来!吐着烟圈回忆着那个冬夜,我们在第八棵梧桐树下相拥亲吻,舔拭着对方的伤口,就这样慢慢忘记了零下20度的寒冷,眼前只剩下些许迷离和皑皑白雪的浪漫!2003年12月26日,到大学毕业为止,我每年那个夜晚都会到这颗梧桐树下,整整去了5年!从此青春就以懒散的脚步离我远去了!
        来到远离家乡的这里,没有了亲人的守护,没有了朋友的慰藉,孤零零一个人体会着世态炎凉,偶尔会想起那个冬夜,全世界好像都为我们丧失了原来的节奏,似乎我们的魂已漂浮在浪漫的童话中,我们相拥着,好久好久,久到今天的生活都是那天的梦,久到那才是我活着的一瞬间,久到明天醒来依旧可以在教室看到你的身影,久到今天都可以当成世界末日!
         你还好吗?我爱着的人!我想着的人!我们真的已经天涯相隔!我如你手中断了线的风筝,在风中无依的漂泊,时光荏苒,年华老去,不知道你的回忆中是否也关于我的美好!我爱你!到今天依旧爱着你!十年了,时间真的好快,快到昨天的美好依旧美好,今天的芬芳却没有半点嗅觉!玉!我想你!
         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吗!高中分桌的时候,我来晚了,只剩下你旁边的一个座位!我们相识了!还记得第一次做口语训练吗!你口语很好,我却给你拉了后腿,我还记得只给我们带了一天课的实习老师很漂亮!还记得你常常买好多零食,我总是抢着吃,你总是假装不给!还记得我和你诉苦吗!开始你都流眼泪了,安慰我!后来你就不让我说了!告诉我说你说一次不是痛苦一次吗,其实我知道 你是听烦了!还记得我们第一次情人节,我攒了一个月的钱,给你买了好多巧克力,各式各样的呢!还记得那个冬天的下午,你亲手给我戴上你给我织的围巾吗.然后你头也不回的跑开了,我找遍了全世界都找不到你!我不好,我不好!我怎么把这么好的你丢了呢!还记得吗!还记得吗!
        还记得你领我走了好远去水库边吗!在路上开到一群鸭子,我说我羡慕那成对的鸭子,也同情那孤独的鸭子,你不理我,然后我们继续往前走,走到了水库边,我躺在你的大腿上!我说你有妈妈的温暖!你依旧沉默!那一刻我睡着了!再醒来!已寻不到你的方向!你在哪里忧伤,我找不到你的影子!你在哪里哭泣,我寻不到你的方向!你在哪里回忆,我看不懂你的迷宫!你在哪里欢喜,我嗅不到你的快乐!你在哪里忘记我,你在哪里记起我,你在哪里穿越到我们的时光里!时光飞逝,任你我挥霍!梦中梦,醒似醒!白驹过隙,光阴一瞬!去铭刻那已经逝去的青春! 第八棵梧桐树,虽然不知道是不是梧桐树!你还在那里吗!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