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最后一点喜欢也化为乌有

时间:2012-08-08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熙熙 点击:
刚入初中时,我并没有注意过他,随着时间的推移,他渐渐的出现在了我的眼里,然后,便进入了我的心里。
每天只是默默地,偷偷地注意着他的一举一动,但又不能被别人发现了。不过,这种事情又能瞒住多久呢?在死党们的逼问下,我还是屈服了。
大家整日都是无所事事的,当然,除了学习外。于是,他们商量着帮我做媒。
星期六的上午,大家都聚集到我家来,一起商量着,我是很无奈的。不过她们是好心。
还记得告诉他的时候,他很淡定,一点都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份惊讶,他说他知道,他知道我喜欢他,只是……他并不喜欢我。不喜欢就不喜欢吧,可为什么心里酸酸的?
后来,我还是知道了,他有喜欢的人了,还是我的一个好朋友,我几乎很荒唐的去撮合他们。
当时心里是有种想哭的感觉,确实,我哭了,很伤心……
只是短短的三个月的时间,我发现我对他越发的不喜欢了。我明白的,既然没有可能,那就不要勉强自己,慢慢的淡忘他,我给了自己很多理由,也让自己和他相处,发现他没有我所想的那般美好,他也有很多的不足,那是很严重的不足点。
我尽心的撮合她们,不过,她不喜欢他,结果可想而知。
一切都是无劳的。
我想在还在想,如果我当初没有给他说,事情会不会就不是这种状态呢?不过,如果我不说,那么我一定会越发的深陷,到最后无法自拔。所以,那是福还是祸呢?
可能,那好似一段爱情吧,也可能不是,但是至少,我喜欢过一个人。虽然不是爱……
脑子里每次想起他都会很模糊的看不清楚他的模样,那很模糊,很模糊……也许,我心里把他忘记了呢。
顶一下
(4)
80%
踩一下
(1)
20%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