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这个夜晚

时间:2012-07-01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弃之可惜 点击:
  这个夜晚,似乎有点阴郁或者只不过是烦躁罢了。我想肯定不是那杯酒惹的祸。
  对不起,我都不敢再用“忧伤”这个词了。那个词太美了,美的让人连自我都找不到。
  这个夜晚,或许是因为想到明天就是欧洲杯的决赛了,一场没有德国的决赛,我还能祈望什么呢?又或者我还停留在那句“就像蝴蝶飞不过沧海,这一切都会是代价”上。
  我静静地躺着,眼前什么也没划过,只停留了些抓不到的悲伤和那淡淡的烟草味道。
  这个夜晚,或许还在为那个本不该停留在我生命中的女孩到底是否能来我的世界亦或驻足?前行?还是擦肩而过所烦恼。
  这个夜晚,我迷失了自己了吗?
  其实我什么时候没迷失过呢?
  这个夜晚以后,我会改变吗?或者我敢吗?
  也许最多的一种可能我还是那么一如过往吧!!
ps:我的青春走了,慢慢慢慢地。
顶一下
(7)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