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此情,可待追忆

时间:2012-06-27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北纬的奈落 点击:
     在匆匆的流水中,我们遗失了曾经的宁静美。在体内猖狂系的怂恿下,我们放肆了自己的年华,在成长的阶梯上留下了各种各样的足迹,撒满了记忆的种子。
      我们像毛毛虫,在一点一滴的经历着成长。最终,我们将蜕变成蝴蝶飞向四方。这只是一个既定的相遇,注定会有离别。
      花季雨季,悄悄走过
      天空把泪珠滴落在花蕾里,无声无息
      曾经信誓旦旦的未来,在离别时化作美丽憧憬;曾经遥遥无期的毕业声,在转眼间挥泪告别
      昨日,仿佛历历在目
      青春是一首歌,我们一起弹奏着美丽的旋律。因为有你们,这段历程不再寂寞;因为有你们,我学会用心去珍惜;因为有你们,我懂得怎样去爱身边的人;因为有你们,我的世界如彩虹般缤纷美丽。
      即使,在风花雪夜里
      仍不能忘记我们一起牵手走过的年华
      仍不能忘记我们一起度过笑靥的青春
      此情 ,可待追忆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