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毕业声

时间:2012-06-27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北纬的奈落 点击:
        看着黑板上倒计时每天不断的更新着,直至那天,变换的数字终于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我恍然醒悟过来,初中生活,结束了,我们,毕业了。
         “天下无不散宴席”这句话隐藏着太多的感伤,看着我亲爱的同学们,太多太多的不舍油然而生。青春像一粒种子,悄悄的在我们的心理萌芽,尽管它很渺小,却开出了最美的花朵。
         风儿卷席着落叶的忧伤,再美的花朵也有凋谢的一天。不要悲伤,不要心急,未来的生活需要勇气与坚强。放肆挥霍的青春所剩无几,请扬起我们的船帆,向理想的彼岸前进,不要畏惧大海的广阔,不要害怕一个人的旅程。没有短暂的分离,何来未来的相聚。
        晨风中的沉思,唤醒梦中的拥抱;惊慌失措的青春有你有我,我们一起牵手踏着秋天的落叶
        烟雾中的缠绵,交响着落幕的黄昏;肆无忌惮的笑靥美若花,我们一起牵手踩着记忆的轮廓
        年少的我们青涩懵懂,曾经以为遥遥无期的毕业声,却在转眼间各奔东西
         正如班长所说“毕业并不代表结束,而是另一个开始!”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