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我们。现在。以后

时间:2012-06-19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ni 点击:
她的个签:这毕了的不只是我四年的业。那么,还有什么。
 
一段轰烈又平淡的爱情。一段被现实打败的关系。一个即将踏上征程的人。所有美好的,自在的,无所畏惧的。都在那一刻崩塌。
 
 
当我们小的时候。我们无忧无虑。我们不会想把今天的一块钱用光了,明天怎么办。因为明天会有新的一块钱。我们会在星期五把功课全部做完,然后星期六和星期天用来疯狂的玩。我们会偷邻居家的牛奶,然后分光喝光后,把牛奶瓶重重的扔进小池塘里,然后看着对方,哈哈大笑。
当我们小的时候。我们因为一只狗,变得团结。却也因为一只狗,吵架哭泣。我们躲在谁的小房间里,八卦周遭遇见的人和事。不会寂寞,不会孤独。我们在空旷的马路上,手拉手,大笑,打闹,大声呼喊。
 
原来那些,离我们已经如此遥远了。大概六月,就是一个莫名伤感的词。
 
 
 
她说,他怎么可以这样。她说,你回来吧。我们想你了。
 
谁和谁分手有了新的谁。谁和谁离别伤感了谁。谁和谁吵架得逞了谁。谁和谁打赌输掉了谁。谁失去了谁。谁拥有了谁。谁明白了谁是谁。谁看不清楚自己是谁。
 
谁因此理解了谁,并原谅了谁。
 
 
 
 
我有时候看看自己以前写的文字,里面有些话,如今怕是要反悔的了。也许是我现在变得更淡然。更能看透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明白取舍,明白自己需要承担的责任。但是我从不勉强自己。那不是我要的,那么它再美好,也不是我要的。
也许我在这之间伤害了谁,我理解。但是我怕是也需要同样的理解。我是一个怎样的人。大概你给我点好。我就觉得那是真心的。并且为此而为你付出。
 
而我需要的始终都是一种平淡的生活。
或者是一种经得起平淡的生活。那才是最真的生活。因为一切的繁华总有一天会消逝。而你最后就会发现。曾经在你眼前的美好。已经不再是你的。
 
 
 
错过大概就是世界上最悲伤的一件事。
它比失去,比割舍,比放弃,比离开。都更值得遗憾。即便最后你不会后悔。
 
 
 
大概人本来就是这样的吧。得不到的才是最美好的。然后在很久很久以后。当你忘得一干二净的时候。你怎么可能会想到还有一个人永远记得这些呢。
 
 
 
那么我大概就是个念旧的人。
 
 
 
我们的现在。为工作而忙碌。然后爱情。变得顺其自然。
我们的以后。我想那和小时候一样。都值得美好的期待和幻想。
 
因为那就是我们的一个梦。也许十年,二十年后。我们会有所困苦,不很愉快。但是请容许我,想象着我们那美好的以后。然后时间就这样的慢慢消逝。我们逐渐老去。
 
我们一起走过。我们永远在一起。我们的存在。
 
 
如今只能零零碎碎的写,不清楚自己想表达什么。也许是刻意而为。那么当你看到这里的时候,你觉得有多少个字,是在写你呢。
因为我知道你一定会看到。
 
 
 
人生有很多事,一定要去完成。人生有很多人,一定要去遇见。老天安排好了,那么我们就不要逃避。事情的是与非,我们都去试一试。人的好与坏,我们都去会一会。在此之后,希望我们都能成长。真正的看清明白。
 
请不要后悔。因为唯有不后悔,才会生活得更彻底。
 
 
 
 
六月。莫名伤感的一个词。
六月过后。希望我们都重新出发。面对工作,面对朋友,面对家人,以及面对我们那越伤越痛,却也越痛越爱的爱情。
这样的我们。才最真实。
 
 
 
 
 
希望每个我们。都能变得更真实。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