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未名湖畔雨纷飞

时间:2012-05-16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仰望天空的鱼 点击:
我不是高材生,所以我没有到过北京大学的未名湖,知道这个词语是在小说跟电视上,小说中所占的居多,我不知道,为什么文人总是喜欢把某些事与未名湖联系到一起。难道在未名湖畔就会有许许多多的浪漫爱情出现?或许吧... ...谁又能知道呢!
    文人喜欢码字,触景生情,往往因为突发奇想而创作出一段可歌可泣的爱情故事,然后就要把未名湖与之勾连,莫非除了未名湖就在也没有其他地方可以演绎爱情么?那么布拉格广场、埃菲尔铁塔、珠穆朗玛峰,依然会有许许多多的情侣去踏足。
    是不是未名湖上又下了一场雨?看那泪如雨丝,谁又想过那泪的含义。是啊!未名湖上又下了一场春雨,空气中夹杂着湿气让人喘不过气来,好闷!心有些痛,就像那数千只蚂蚁嗜咬一般,笑容僵直在那一刻,心开始低落... ...
    未名湖畔,是不是又将有一对情侣撒手,看那泪如雨丝,看那颤抖的心。
    我还有心跳么?那为什么听不到自己的心跳,我抓着心脏的位置,狠狠的敲打着,我要把心掏出来,看看是不是真的血色... ...
    多想附在你的耳边,让那温暖的气息穿过你的心房。
    听着你甜甜的笑声,连天都变成了七彩... ...
    未名湖真的下雨了... ...那一对情侣真的要撒手?还是只是互相之间的你追我赶... ...
    细耳倾听,那一首未知的歌曲... ...
    爱,永远存在... ...
 
 
看那如蝶般的飞舞,
是天使绽放美丽的面孔。
双眼有些朦胧,
是不是有太多的痛苦想要倾诉。
多么想重新再爱你一次,
得到你最幸福的认许。
是否还会愿意接受我的承诺,
承诺你是我永远的幸福。
我要把你珍惜如昨,
你那甜美的笑容让我无法闪躲。
流星坠落天际,
我的世界还需要你来探索。
真不该,
给你留下那段无声的痛苦。
未名湖畔雨纷飞,
池中鱼儿早已成堆,
细数着雨丝的低垂... ...
雨,
鱼儿永远的追随...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