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远方有个哥

时间:2012-04-27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有凤来仪 点击:
       远方有个哥哦,想起心好欢。
       那个哥啊,一声“妞妞”把你从四十不惑唤回到十四少年。从来没在严厉的父母面前受过宠的你啊,突然明白撒娇原来不是刻意的表演,只是女人天性使然。
       那个哥啊,听说你生病受伤,比你更忧心如煎。他向你说出注意事项一连串,叮嘱你赶快请假休息莫迟延。看你犹豫他生气,竟然把威胁作为杀手锏,恨不得屏前伸双手啊,一下子捉你到医院。
        那个哥啊,他不忍心你有委屈半点。你的苦痛他相怜,你的病疾他常把心担。他要你把他当成出气筒,别把怨气窝心间;他要你把他当成开心果,时刻想起露笑颜。你不想让他为你把心担,每次看到问候都笑着说,好着呢,没心烦,可转脸就想把满腹委屈向外端。
         那个哥啊,他也身体瘦弱胃痛到流汗,他也事业不顺眼前多犯难,可他反过来把你的心来宽,他说男人是山啊,该把一切来承担。
        那个哥啊,阅历那么丰富,所求却很简单;身边诸多丑恶,心底不丢良善。在群里,他幽默诙谐,带来欢笑一片;生活中,他真诚包容,亲友和气一团。
        那个哥啊,多日不见,无比想念;每次分别,那么依恋。可那想念没有苦涩,分别没有纠缠。那种兄妹情啊,清清朗朗如蓝天,澄澄澈澈若溪潭。
        有了那个哥啊,便自己宝贝了自己,不再自暴自弃,不再自艾自怨。
        别问他是谁啊,别笑我发癫。遇到那个哥啊,我就合十祈祷感谢苍天。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