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留不住的青春

时间:2012-03-10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北纬的奈落 点击:

                  
    日升日落,太阳挤满了,却又走了;春去秋来,木棉花开了,又谢了;岁月匆匆而过,看不着,却又留不住。只给我们留下了无限的惆怅。

     我静静的回味着三年的校园生活,心中不免荡着涟漪。三年转眼即逝,仿佛一个梦,珍藏着最为纯洁美丽的青春记忆。梦里,有与同学们朝夕相处的片段;有老师淳淳教诲萦绕耳边;有学校立德,笃志的良好学风影响着我们。梦里,有激情团结的汗水;有幸福感动的泪水;有灿烂执着的梦想。那一切的一切,都让我那么不舍。

      青春无限好,只是多离愁。随着年龄的成长,我们会遇上更多不同的事与物,经历更多的事。在青春的表壳里,我们经历最多的是离别,会有很多不同的人在你青春匆匆来,匆匆去。我们很努力的奏响了青春的缠绵曲,可惜,曲终人散,我们无法去挽留,于是,我们回去习惯各个离别的场景。对于青春岁月的流逝,我们也只能去习惯,然后努力让自己平静面对各种磕撞。青春里的离别,如流水般匆匆,我们什么也留不住。

      青春,是一道明媚的忧伤。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天空。我们就像蝴蝶,完成了既定的相遇,就要分道扬镳去寻找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在青春的梦幻里,我们演绎了太多太多的感动,牵动太多太多的无奈,然而,这一切的一切,都将会成为过去式,如彩虹般沉淀在我们内心,成为不为人知的美丽。

       留不住的青春,请将关于它的记忆好好的珍藏起来,在往后的路上,好好的回味。警戒自己,没有什么是可以永远的留住,只有永远的珍藏。

       青春如梦,梦醒了自然就什么也留不住了。
       

顶一下
(7)
77.8%
踩一下
(2)
22.2%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