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风中的少年

时间:2012-03-03来源: 作者:风中的少年 点击:
    是从什么开始,喜欢走在风中的感觉,不为什么,只是感觉风是一个令人难以释怀的字!

    喜欢一个人独自迎风走着,走过一季春秋,走过一段梦境,走过一场思念,走在想起某些人的夜晚!闭上眼听风的呢喃,一些事浮上心头,我努力忘记,却发现原来某些人记在心里便永远忘不去。

    走在风里,看一片片落叶在漫天飘飞,想不起第一次的路过是在何年何月在哪一个季节!那一池的湖水微荡的年华,就那么在指缝里流走了吗?所有的所有浮上心头的时候,还不想就如此般嗟叹,毕竟一切还可以重新开始!某些事还可以重新做某些人还可以重新相逢。

    在春天的风中,阳光是如此的温暖缠绵,拂摸着那刚刚泛青的树干,一寸一寸的肌肤似一场一场的梦幻,我看不见,你姗姗走远!路过我的江南,是否有人邀你停留一刻,品一杯香茗,看那沿河的杨柳依依,你想没想起那年乌镇的西栅街上,那青石板上落雨的年华最终还是走远了!

    夏天的风是一场没有终点的尘缘,坐在沿河的路口,风拂我的发梢,谁在菱池里泛一叶轻舟,看繁花开遍每一道巷口,我弧独等候,在一阵风来的时候!不挽留!在夜晚如水的月色中,你在天涯我在故乡,琵琶声断了秦淮,断了我的思绪!

    秋天的风我曾有过一次悲哀,不想在落花的季节里期待,那一场相遇就随风远了吧!淡了吧!散了吧!一次次的倚窗看沿河家居上的青砖黑瓦!暮色里,风吹来谁的乌篷船流过我的窗前!是否某些人已归来,别再期许谁能给谁一世的许诺,其实遇到就不曾离开!

    冬天的风中往往有我的背影!我喜欢一个人戴上围巾走在飘满雪花的小镇上,看一树一树的"梨花”盛开,一场邂逅往往是不期而遇的,既使那风是凛冽的,我出喜欢那种感觉,因为我坚信在小镇的尽头一定有一个像我一样的人在风中走着,向远方!


    随风奔跑远方是方向,我路过的时光依旧在远方,听一场春花秋月的故事,记一次绚烂如花的梦想,风中的少年,在路上…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