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你们很真---送给我的姐妹们

时间:2012-02-23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JayhaiLL 点击:
昨天收到你们的短信“真的比珍珠还真”,我想说,同样的话送给你们。

  我或许不善于表达,或许偏于内向,也或许缺乏主动,但是你们一次轻轻地招手,一个简单的微笑,都让我觉得很真,也许你们觉得那只是最简单的问候。生病时的一声问候,困难时的一次伸手,或许只是举手之劳,但是却让我觉得很真。于是我想到了,冬日里的一缕清香,想到了一馆门前的那颗参天大树,因为简单却显得很真。
 
  我开始明白,原来这个世界上真的有伟大与高尚,并不一定是杀身成仁舍生取义,或许只是人与人之间最简单的一个动作,就如同你们如雪似珠的真。但是我却陷入困惑,我真吗?我向来标榜自己是:简单的做事,只为简单的目的。可是一直以来,我做到了吗?整天忙忙碌碌,虽有目标,却始终徘徊不前。我于是去问大哲董玉倩老师,她对我说:“生活应该活得潇洒与自然。”我知道,那是她对我的劝谏和褒奖。于是我开始明白,最简单也就是最高尚的。
 
  一味的追寻,让我近乎迷失,这个时候,倒不如拿起一本《读者》,《青年文摘》也不错,去平衡一下自己,中和一下自己,于是我又懂了:
    “幸福不在于拥有了多少,而在于真正享受属于生活本身与幸福的那份悠然,自由和朴素的爱。”
                                                                                                                                          -------《青年文摘》
 
  我突然有种大悟的感觉,也许,你们就是人间森林中的安琪儿。是你们让我明白,其实简单就是高尚的最高境界。
 
 我开始庆幸,庆幸你们答应与我做姐妹弟兄。我真的愿意共苦不求同甘,不要问我为什么,你们是我的姐妹弟兄。
 
 因为简单而真,因为真从而高尚。
 
 说好的,永远不变。
 
 感谢你们。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