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給雨风的信

时间:2011-11-26来源: 作者:小虫儿 点击:

亲爱的雨风:

        好久不见了,你还好吗?远方的姐姐祝你一生快乐!

       今天,铁老师给我们留了一篇作业,就是用应用文写个幽默或荒诞的故事,你说咱这二十一世纪(算多少年代我还不清楚,是不是十年代啊?)的人,哪里遇那荒诞的故事去,幽默呢,姐姐最近比较情绪低落,没有发现什么幽默的事情也没有最新发明什么幽默的言语,就给你说说姐姐的近况吧。

        姐姐最近身体不太好,总是感觉全身无力,非常疲倦,有种想常睡不醒的状态,医生说是气血虚所致,有个高医友友给我们全体女士开了个药方,就是用没下过蛋的母乌鸡加一些中药熬汤,可以补血补气,最重要的是可以美容,女士们得此佳方当即欣喜若狂,姐姐我呢,你知道的,更是热衷于此,当即就激动地顶着雨去大街买乌鸡,转的辛苦转的累,结果功夫全白费,全转遍了也没见着卖活乌鸡的,无可奈何只能到卖冻肉熟食那买了。见了老板,我满脸诚意的问:“请问,有没下过蛋的母乌鸡吗”?老板更是一脸诚恳的回答:“公鸡母鸡我不知道,但我知道绝对没下过蛋!”没办法,只好买了两只比鸽子大一点的乌鸡拿回去了。

           拿回来交给你姐夫,你姐夫一刻没延迟,把鸡化了,然后告诉我:“老婆,老板没撒谎,此鸡确实没下过蛋,因为是只公鸡”。

          公鸡就公鸡吧,总比不吃好吧,你姐夫很卖力,炖呀煮呀,不知道什么功夫,就给煮的汤不叫汤------成鸡糊糊了,色(黑)香味俱佳的糊糊。姐姐我泪眼婆娑,看着心爱的公乌鸡糊糊,谁知盆中鸡,块块皆辛苦,倒也不能倒,吃吧,为了美容,为了还我青春,为了我的革命本钱,糊不糊,想想长征两万五,想想汶川玉树海地智利连糊糊都吃不上的人们,咬牙跺脚挥泪,吃了,倒是入口即化,省了我亲爱的大板牙不少劲。从那以后,我一说饿,友友们就让我吃公乌鸡糊糊去,唉!都被那老板和你姐夫害的!

        好了,姐姐有事了,就此搁笔,雨风妹妹要好好保重身体,你最近身体不是很好,也可以整些公乌鸡糊糊吃吃,保养保养,记得和姐姐有事常联系没事常联系有事没事常联系。再见!    

                 祝雨风妹妹永远平安  幸福! 

 

                                                                            致

                                                                                    礼

 

                                                                           2011年11月24日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