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海角七号情书

时间:2011-09-30来源: 作者:墨秋 点击:

    时光携着无数沉浮不定的忧伤匆匆行走着,伤逝也同时在上演着。在秋日的黄昏下,那些郁积的忧愁随着海风飘向彼岸,我相信离开终会有始有终。

    昏黄的天空下,温婉妍丽的海角边,清澈的水波仿佛被那薄薄的霜色铺陈的,似飘零的落叶点缀着森林。出海的游轮正缓缓地驶出海港,直到海角吞没船尾的脸孔,紫灰色的岩石上留下你曾经的记忆,而我终知道有一天时间会一去不回头,而你却在远方的南国之境。时间是一条没有起点也没有终点的直线,只不过被人为地标出了刻度,刻的越深,记忆越痛。我知道时间不能改变一切,总有一天你会离我而去。似乎只有这样才足够盛载我对你的爱。         依稀的记忆从前的你听海的声音,夕阳和海面都不太清晰,在那天的记忆里天飘着雨,而我却躲在你的眼泪里,我希望你能为我而流泪,我知道时间已经迟缓,爱情已经在你的心中枯萎。一直到我双手像枯树一样斑驳,这些字才想起当时的温柔,一封封迟来的情书穿越缓慢的时空,代替我来不及说的含情脉脉。

    然而有些爱不能等的太漫长,我把对你的思念寄给那年七号的雨季,我希望氤氲的雨季能滋润你那枯萎的心灵。

    我在海角边等你,终有一天你会回来,我会为你带上-海角之心。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