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我要的天堂

时间:2011-03-30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胡星红 点击:

     无论你用哪种方式接近天堂,都是莫大的享受,不是吗?
       偶然,看到这句话:Heaven  is  not  a  place  you  end  up ,  it's  a  feeling  you  cultivate  where  you  are .我把它理解成:天堂不是结束之地,它是一种你培养存在的地方。真的有天堂吗?我不知道。天上的天堂、未来的天堂、死后的天堂……我知道人间的天堂一定是存在的,要看你,内心里对它的定义。
       身边的人都带着马不停蹄的忧伤进行马不停蹄地追求,很少有谁会倾心品味周边的恬谧。讨厌灯红酒绿,厌倦繁琐喧嚣,人哪里有三六九等,美少年和凡夫俗子一样要穿衣、吃饭,一样都不能少。快乐其实很简单,不愿让青春带着枷锁奔跑,年轻人,没有什么可不可能,只在乎肯不肯。
       秋天快走到尽头了,看流水,听音乐,我似一片随水而去红叶,找不到方向,不知道下一站该在何处,日光是我的纱巾,雨露是我的朋友,每天、每时、每刻,我都很快乐。先做风景,然后化作春泥。好想走进密林深处,红枫白桦两相宜,然后漫坡寻找梦中童话般的小木屋,人在画中游……生命本是一场漂泊的漫旅,遇见谁都是个美丽的意外~~很想尝试孤单旅行,那会上什么样的感觉?云层之上,永远都是晴天,准备好相机,拍下开心的每一刻。选定给自己带来好运的吉祥物,让它陪我一步一步踏过前面未知的境地。
       O(∩_∩)O~经常接到妈妈让我加衣的电话,好窝心哦O(∩_∩)O~  不论走到哪儿,那个家永远是不变的牵挂,庆幸我是个女孩儿,这样会和妈妈走得更近点~~女孩子会淡淡地忧郁,淡淡地欢喜,淡淡地抓狂,淡淡地落寞,淡淡地嗅生活的味道,也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呵呵
       我们习惯把幸福留在明天,留在下一个路口,而自己站在原地守望彼岸幸福,唏嘘期待。可是,人生需要追求,攀山涉水是你的自由,幸福是靠自己争取的,没有谁会在原地等你,我的未来我做主!我有我自己的天堂,我期待的不是爱情,大概是风景,是能够洗涤我灵魂的旅途……
       今天被众人称为大光棍节,O(∩_∩)O哈哈~脑子突然发抽随意敲下这几个字,我还想过自由自在的生活,所以~~~还是做我的小光棍儿好……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