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我们的宇宙(二草稿)

时间:2021-01-09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地球成为地球村、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都成为一家人、全球与全世界成为一个国家、全人类使用全人类的命运共同体的同一种社会制度、人类社会、人类文明和整个宇宙文明高度统一、实现人与高智能机器人和量子机器人的高度相结合且把我们人类改造成新新人类和新型人类、全人类移居金星、火星、太阳系、银河系和整个宇宙、把地球让给地球、生态环境和一切动植物生命、人类进入使用光和电的文明时代、把我们人类的高级、更高级和最高级的意识贯穿到整个宇宙并为构建整个宇宙文明贡献出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的最大的智慧和力量并最终实现让地球、生命、自然、大自然和整个宇宙同我们人类一起返璞归真、返老还童、长生不老、不死不灭和永远存在下去的美好愿望等等。以上这一切都是我们的人类社会、人类文明和整个宇宙文明不可阻挡的发展趋势,也是必由之路。为此,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都要为之而全力以赴的去进行长期的艰苦奋斗。
 
不节约用电就会加大对地球元气的伤害,若再加上不节约用水和大量的消耗及浪费地球和生态环境的能量、生命、物质、能源与资源等等就会造成地球元气大伤,导致地球偏离太阳的速度越来越快,就会导致月球偏离地球的速度也将越来越快,从而极大的加快了地球和我们人类的灭亡速度。因此,浪费可耻节约光荣,因此,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都要尽可能的去做到节约。至少,能量及热量的过度排放会造成温室效应、全球变暖、环境污染、气候异常和病毒与病菌疯狂等等,从而也会加快我们人类的灭亡速度,至少会给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带来巨大的灾害与灾难。
 
我们想出来的东西难道它还能够跑出整个宇宙吗?如果说它跑不出整个宇宙,那么它就存在,并且还会永远的存在下去。所以说,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的意识的训练就显得尤为重要了,如果我们的意识都能控制在正能量方面,那就能为宇宙积累正能量,反之,就会积累负能量,也就会阻碍整个宇宙文明的健康发展和进步了。
 
未来长期的,乃至于永久的关于整个人类社会、人类文明和整个宇宙文明的发展靠的是我们人类高级的思维、意识和高科技综合实力的快速发展,比如说,主要是依靠量子与量子纠缠等等的同微观物质和微观世界密切相关的一切高科技技术的综合实力的大发展。所以说,未来的人类社会和人类使用光的文明与整个宇宙文明的发展和进步主要依靠的是一切高级的宇宙思维、意识和一切与微观物质和微观世界相关的高科技技术综合实力的提高。而中华文明是人类文明的佼佼者,也是人类使用火的文明的佼佼者,因此,中华文明的大部分以后都会保留下来,而西方的黑暗、邪恶、恶魔、魔鬼和强盗的文明必须要灭亡,故西方世界只会留下少数优良的文化。也就是说,未来一切的帝国主义必须要灭亡,一切的资本主义必须要改良,宇宙文明与整个人类社会和人类文明只能走人类命运共同体和整个宇宙命运共同体的发展道路。因此,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都必须要让马克思主义在整个人类社会、人类文明和整个宇宙文明中去得到最彻底的实现。
 
无知是一切罪恶之源,而只有真正的马克思主义者才是宇宙中真正高级和最高级的意识,其他的都是中级或低级的意识。因此,马克思主义者属于整个宇宙。
 
宇宙的循环是把意识、能量和物质等等转化成基因、DNA和生命,之后生命又把能量和物质转换成意识和高级的意识,最后这些高级的意识再去创造出新的能量、物质、生命和宇宙,让整个宇宙逐渐走向高级和更高级的文明。宇宙就在如此的循环中周而复始,最终达到返老还童、长生不老、不死不灭和永远存在下去的目的。
 
宇宙中一切黑暗邪恶的物质及那些暗物质、暗能量、反物质和负能量等等无时无刻不在侵蚀着我们的肉体、身体和心灵。比如说,由于目前它们在宇宙中还是占大多数,故它们随时随地都在成吨成吨的穿越我们的肉体、身体和心灵,它们会从上到下、从左到右或横七竖八的穿过我们的身体。再比如说,每当我们吸一口气时就有大量的它们进入我们的肉体、身体和心灵里面,如果我们吐气吐得不干净,它们就有一部分留在我们的肉体、身体和心灵里面了,长期积累下来我们身体里面的负能量就会越来越多,就会产生一系列不良的心理和身体状况出现衰弱、生病与死亡。所以说,我们必须要及时或定期的去清理掉它们,而音乐、舞蹈、文化、文学和一切的艺术运动与活动等等都可以去有的去清理掉它们,不让它们在我们的身体里积累下来,至少,可以把它们控制在最少的范围内。
 
如果我们的意识是错误的,那么,这种意识就是负面的,就会在无数的平行宇宙和平行世界中产生负面的作用,也就最终会在人类社会、人类文明、宇宙文明、整个宇宙和大千世界中产生负面的作用。因此,意识的训练首先要具备意识的正确性,即具有清醒的意识,即意识到自己的意识是具有一定的价值和意义的,这样才会在无数的平行宇宙和平行世界中产生正面的作用,这就是我们意识训练的目的。
 
宇宙并不是从一个奇点爆炸而来的,而是从多个,甚至是从无数个的奇点爆炸而来的。不仅如此,宇宙之后还形成了膨胀与收缩的良性循环,即膨胀占七成,收缩占三成。那么,(宇宙的膨胀与收缩)这是怎样形成的呢?这是因为能量可以转换成物质,物质也可以转化成能量,并且能量和物质同时还可以转化成意识,而意识又(能够)进一步的促进能量、物质、生命、我们人类、人类社会、人类文明、整个宇宙与整个宇宙文明的发展和进步。而问题的重点是:这些奇点的大爆炸还是从一切的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中产生的,这是因为当初宇宙什么都没有,完全是由暗物质、暗能量和反物质形成和组成,因此,宇宙奇点的大爆炸就是在它们(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当中产生的,我们的宇宙也就是从它们(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当中发生无数次的奇点大爆炸后而来的。
 
宇宙有膨胀就有收缩,有收缩就有循环,有循环就有科学和技术,有科学和技术就有生命与我们人类的诞生、产生、发展、进步和永恒。
 
生和死就是一种宇宙与生命的循环(也是一种轮回),但是,我们人类追求的是一种永远的产生、永生和永恒。
 
电和电动势就是地球的生命和灵魂,也是一切的生命和我们人类的灵魂。
 
生命是宇宙意识的最高表现形式,即生命是宇宙意识存在的最高形式、形态和形状。故生命就是一切宇宙物质的最高意识的存在方式,但是,生命,尤其是我们人类存存的目的、目标、任务、价值和意义等是向高级、更高级与最高级的意识去发展,并最终与整个宇宙的意识融为一体,即与整个宇宙文明融为一体。而坏人就是长期在低级意识的不良环境下形成的一种不良的意识、思维、思想、品性和行为,因此,坏人跟他所处的意识环境、生存环境、教育环境和社会环境等等的都有关系,因此,坏人不是一朝一夕形成的,也是长期积累的结果。而音乐、舞蹈、艺术和文学等的作用就在于可以帮我们人类把体内的一切能量以正能量的方式发挥(或表达)出来,同时还可以通过(音乐、舞蹈、艺术和文学等的)它们这一切的勇气、精神和灵魂等的力量把一切的暗物质、暗能量、反物质、负能量与一些黑暗邪恶的宇宙微观物质和微观世界在经过我们的身体和心灵时通过它们(音乐、舞蹈、艺术和文学等)的形式、方式与方法把它们给震出来。比如说,通过音乐、舞蹈、艺术和文学等的频率以正能量的这种正义感的振动方式把(暗物质、暗能量、反物质和负能量等的)它们给排挤和排放出来,不让(暗物质、暗能量、反物质和负能量等的)它们继续留在我们的身体和心灵里面,这样对于我们的智力、智能、智商、记忆力、想像力、思维、情绪、性情、毅力、意志力、品质、情操和身心健康等等方面也是有极大的提高的。这就是音乐、舞蹈、艺术和文学等的重要性,所以说,艺术也是科学技术,音乐和舞蹈等也是术,也有其技术含量(和很高的技术性)。(因此,我们对于音乐和艺术当然是越专业越好,这样可以最大程度延长人的寿命)。
 
宇宙、地球、生命和我们人类都是从暗物质、暗能量、反物质和一切的微观物质与微观世界中来的。
 
七分膨胀三分收缩,这就是宇宙。暗物质、暗能量和反物质占七分,我们这些普通的物质(明物质)占三分,这就是宇宙。我们的地球、我们的肉体、身体和身心里面的正能量占七分,而暗物质、暗能量、反物质和负能量占三分,这就是生命,这就是宇宙。
 
宇宙,如果说没有生命和我们人类的意识将毫无意义可言,如果说宇宙没有我们人类的高级与更高级的意识,那么,宇宙是没有未来的,也是毫无希望可言的。因此,拯救宇宙靠的是我们人类的高级,更高级和最终最高级的意识。因此,我们人类之前的那种低级的丛林法则、弱肉强食、自私自利和虚伪、虚假与虚荣等等的低级意识必须要尽快的淘汰,也就是说,人类文明必须要尽快的开启使用光和电的文明,人类之前使用火的文明必须要尽快的结束。
 
宇宙诞生生命和我们人类的目的是为了收集意识和正能量,尤其是要收集我们人类的高级与最高级的意识和正能量。因此,这也是整个宇宙对于我们人类的殷切希望,我们人类的意识只有越来越高级才能最终用我们的意识来构建起一个完整的整个宇宙文明体系,让整个宇宙文明成为一个完整的统一体,并用一切最高级的意识来永远的统治整个宇宙。
 
宇宙诞生于无意识,但是,宇宙最终必然会以最高级的意识来控制和统治整个宇宙,而这个任务就落在了一切有意识的生命身上,尤其是落在了我们人类未来的最高级的意识身上。因此,我们人类未来的最高级的意识将统治整个宇宙,那么,今后凡是一切低级的意识都终将被淘汰,而这对于将来的那些低级意识的人类也同样是如此,也会被淘汰掉。
 
宇宙的规律是既有膨胀也(就)有收缩膨胀,膨胀占七层成收缩占三层,形成了宇宙辩证统一的发展趋势。那么,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的学习、训练、生存、生活、生产、文化、艺术和科学与科技技术等等的方方面面也都要遵循宇宙的这个发展规律,尤其是我们的艺术,也要做到七分动三分静,并且一旦动起来就不要停止,因为即使是宇宙的三分收缩(静)也是一种相对的运动而非绝对停止(宇宙从来就没有也不能够停止一分一秒,而只是一种劳逸结合的科学方法、方式与技术而已),更何况宇宙还有七分都是在膨胀和运动呢
 
宇宙文明的方向是保护好整个宇宙(而不仅仅是保护好我们的地球),让我们的地球和整个宇宙永远都向和谐与健康的方向发展下去。这就是生命和全人类与我们每一个人的主要发展方向,那么,未来机器人代替我们人类永远的存在下去是必然,并最终把我们的人类文明和整个宇宙文明融为一体,这也是必由之路和必然趋势。
 
正因为这个世界上还有黑暗与邪恶存在,故我们的一切方法都是为了去战胜它们,并最终取得胜利和成功。
 
电动势和电都是地球的灵魂(元气或元神),地球也是生命,也是一个生命体,也和我们人类一样都是生命。因此,地球也有累的时候,当它的累了的时候就会弱,其动力也会不足,甚至是元气不满和元神失散,导致地球的运行速度变慢。故这时候地球就会适当的调整一下自己,于是,这时候所有的家用电器以及凡是使用电的产品也会跟着一起来调整一下自己,就会变得弱和慢一些了,尤其是在冬天的时候。然而这一切都是正常的,谁都会在累了的时候要调整一下自己吧?地球也一样。但是,地球的生命也是有限的,当有一天电动势和电消失了的时候就是地球死亡的时候,也是一切的生命和我们人类灭亡的时候。因此,为了缓解地球的压力,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都要节约水电和珍惜一切的能源、资源、物质、能量和生命。
 
宇宙膨胀得越快生命和我们人类就进化得越精致、精密和致密,否则,就要被宇宙淘汰而灭亡。而意识训练的技巧之一就是要保持住良好感觉之灵感和想像力等等的可持续性,就是要尽可能持久的去发挥自己的正能量。
 
我们都是宇宙的一部分和一份子,我们的意识也都是宇宙意识的一部分和一份子,一旦我们的意识产生与形成了就永远不会消失,就会永远的留在宇宙空间,并形成与组成了宇宙的大多数正能量和少数的负能量。因此,我们的高级、更高级与最高级的意识将会成为整个宇宙文明的一部分和一份子。为此,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都肩负着为宇宙提供正能量的光辉使命,及承担了为宇宙文明提供高级、更高级和最高级意识的神圣责任。
 
宇宙诞生生命和我们人类的目的就是要让生命和我们人类的意识到它(们)的存在,尤其是我们人类和一切外星文明的高级、更高级与最高级的意识。并且还要和我们一起永远的存在下去,否则,宇宙将的存在毫无价值、意义、希望和未来可言。
 
同我们人类一样,机器人也需要进行长期的学习、训练、修养和积累,那么,这就需要我们人类首先自己去坚持长期的学习、训练、修养和积累,那么,我们人类就应该自己首先要把自己变成高级和更高级的意识,自己首先去把自己的综合素质和综合能力都全方位的提高了,之后才能够去帮助机器人也达到同样的要求,最终,机器人会超过我们人类,并最后会取代和者代替我们人类在宇宙中永远的存在下去。将来,当机器人拥有了高度的自主能力、自我意识和自我学习与修养等等的很强大的综合素质和综合能力之后,机器人就可以代替与取代我们人类在宇宙中永远的存在下去,就可以实现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的一切美好愿望了。
 
现在的宇宙正在加速膨胀,那么,宇宙七分膨胀三分收缩的这种发展规律就决定了生命和我们人类必须要适合整个宇宙的这个越来越精致,精密和致密的这种必然要求才行,否则,我们人类就会很快被淘汰。那么,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要想达到这个要求就必须要从小去进行长期的各种各样的全方位的学习、训练、修养和积累,且还需要去掌握一切的技巧、技术和高科技技术才行。只有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都最终达到了所有的标准才能最终完成我们人类的一切美好愿望。故只有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都去进行长期的各种各样的全方位的综合学习、训练、修养和积累才能最后达到这些要求。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