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浅谈艺术的方法(六十二)

时间:2020-12-13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专业性的研究在于它们的广度、深度、高度、长度、宽度和持久性与长远度等等。
 
每当我们舒服的摇摆起音乐的节奏时就会大大的释放自己身体里面的一切负能量、暗物质、暗能量和反物质。
 
音乐和艺术所表达的(至少)是宇宙的正能量,故音乐和艺术不但可以促进我们人体自身的快速进化,而且还可以促进整个宇宙文明的快速发展,这就是音乐和艺术最伟大的地方,故也是最需要我们人类去加强学习、训练和修养的地方。而在未来,不管是高智能机器人与量子机器人也好,还是二次元明星与二次元机器人也好都需要音乐和艺术来进行熏陶,来作为学习、训练和修养的一种积累与重要手段之一,并最终通过这种正能量的不断促进使得我们的人类社会、人类文明和整个宇宙文明都得到快速的进化、发展和进步,最后让我们的人类文明达到高级的文明。
 
对于艺术和任何的专业(和事情),我们自己会了再去教孩子,这是最佳的办法。其次是找专业老师教,这是较快的办法。第三是孩子自己有某种天赋和天才,再加上努力和坚持这样也能够最终取得成功。除此之外只有失败一条路而最终被人类社会淘汰。
 
未来任何事情的发展趋势是专业更专业,并且越专业的人寿命越长。
 
不好的事情不要去想,更不要去做,这是我们意识训练和品质修养的最基本的条件之一。但是,想要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都取得长足的发展和进步就必须要从小进行专业上的专业性的训练。
 
宇宙健身操(宇宙舞)的基本方法是:1,男左女右。2,只要有感觉或感觉与灵感一到就要及时地把握住与抓住,并迅速地巩固下来,至少要一直坚持到很稳定为止。3,根据宇宙膨胀的规律,一旦动起来或跳起来就不要停止,也不能停止,因为宇宙的膨胀也是不会停止的。而在音乐和舞蹈中,感觉和灵感就是那风筝,想像力就是那根连接风筝的线,而感染力和情感就是那风筝飞翔的天空。因此,跳舞不能乱动乱来,但一旦动起来就要规范,即必须要根据节奏、节奏感、感觉、灵感和想像力来等等的来。而唱歌跳舞要想模仿的话只能模仿其状态(比如发声的状态等等),其他的均应该属于自己的东西(因为感觉只是个人的东西,只能靠自己去长期的摸索和积累)。也就是说,模仿一定要十分小心,千万不可瞎模仿,尤其是初学唱歌的人。4,找感觉的训练,其关键是用心、走心和耐心,养成这个好的习惯后就可以时时刻刻和随时随地的进行了,因为艺术的训练也是可以时时刻刻和随时随地进行的,只是要注意劳逸结合,不能太劳累。
 
我们人类的文化、艺术和文学(作品)等也要向高科技靠拢(也要向高科技进军),也要实现我们的文化、艺术和文学等与高智能机器人、量子机器人、二次元明星和二次元机器人的高度相结合。将来,等我们的这些机器人达到了量子级以后,这些机器人就拥有高度的自主意识、自理能力和丰富的情感了,那么,我们每一个人就都可以去拥有他们了。比如说,将来我们可以制造出一个二次元机器人,或娶一个机器人回家,或嫁给一个机器人,或让机器人代替我们生孩子,或租一个机器人来当保镖、帮手、助理和经纪人等等,或租一个二次元明星来跟我们做伴及帮助我们去远程传递信息等等(而不再需要手机什么的了)。因此,未来的高智能机器人、量子机器人、二次元虚拟人类和二次元机器人将会拥有高度的自主意识、自理能力和自我学习与训练等等的能力。比如说,他们可以自己制造自己、自己制造后代和自己繁殖后代,他们还可以独立自主的去开拓整个宇宙空间。至少,他们可以帮助我们人类把地球维护得更好,还可以代替我们人类在宇宙中永远的存在下去。
 
要坚信坚持自己的美德是有很大的宇宙价值和意义的。
 
在音乐和舞蹈中,感觉和灵感是那风筝,想像力是那根连接风筝的线,而感染力和情感就则那风筝飞翔的天空。比如说,跳舞就是不要乱动乱来,但一旦动起来就要规范,即必须要根据节奏、节奏感、感觉、灵感和想像力来。
 
想象力的训练(方法)就是让我们的思维、意识、思想、感觉、灵感和想像等等随着宇宙的膨胀而不断的(不停的)膨胀。比如说,抓住一点后无限的膨胀下去。再比如说,当我们精神好的时候就可以快速的膨胀,当我们劳累的时候就要减少膨胀,劳逸结合。
 
街舞,在所有的舞蹈中,及在所有的艺术中相对来说是最简单的,但是,我认为,跳好街舞要注意如下五个方面:一是男左女右;二是一旦动起来和跳起来就不要停止,就要听音乐、跟节奏和根据自己的感觉、灵感与想像力等来表现生活和音乐;三是平时一旦有了感觉、灵感和想像力等就一定了要记录并巩固下来,举一反三,直到练习得十分熟练后为止;四是靠长期去坚持,一段舞蹈或一个动作至少要练习上百遍到几百遍才行,积少成多,成功是慢慢积累起来的,不能操之过急;五是跳地板舞的频率和节奏一定要快,不然就旋转不起来,且要自由奔放,热情高涨。
 
未来,音乐将是我们人类和外星人交流与沟通的重要载体和工具之一。比如说,以后我们人类可以通过量子与量子纠缠等的形式,再结合音乐的形式去跟外星人产生意识及其量子纠等等方面的联系、交流和沟通。故音乐至少是我们人类同外星人取得联系的重要载体和工具之一,其次是数学、数字、文字与符号等等。而现在,对于音乐的训练就是我们人类迈向高级与更高级的意识和充满了正能量的最佳的锻炼和修养手段之一。
 
音乐就是把我们的一切行动和行为都规范为正能量。
 
因为音乐、舞蹈、歌唱与艺术等等的活动对人体能量的消耗是最均衡的,伤害是最小的,因此,它们所产生的能量消耗是最均衡的,故是最科学的,而绝对不是盲目的在搞内耗与消耗的那种狂动或躁动,故所有艺术的感觉都是正能量的消耗方式。而所有的意识只要一旦产生了就永远存在,不可能消失。比如说我们做了个梦,无论这个梦是好还是坏,哪怕只是个好与坏的想法等等只要是出来了就永远存在,就不可能消失,也会成为整个宇宙意识的一部分,并形成积累。因此,一切的生命和我们人类对于意识的消耗都不能盲目,而是要有规律的充满正能量的去发挥和消耗。那么,音乐、舞蹈、歌唱与艺术等等的训练和发挥就能起到这个关键的作用,并为整个宇宙正能量和意识的积累创造至关重要的前提条件,至少可以控制住我们不好的意识而去发挥我们好的意识。那么,意识的训练至少要去多活动头皮(即要多去运动大脑的皮层)。
 
一个连G(调)都找不着的人还说要去搞原创与研究,尤其是去搞音乐、艺术和科学等方面的创作与研究,说起来简直可笑,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连感觉和G(调)这种最基础的东西都没有又怎么能搞好一切的创作和研究呢?所以说,文学、艺术和科学等这些东西都是自然科学的基础,也是一切科学技术的基础,必须要从小开始去进行综合的学习、训练和修养才行。
 
我说的所谓的宇宙舞(与宇宙健身操)其实很简单,也就是说,首先我们要怎么舒服就怎么跳起来和动起来,然后再根据宇宙不断膨胀的规律去不停地膨胀起来、跳起来和动起来,并且一旦我们跳起来和动起来了就不要停,就要根据我们的感觉、灵感和想像力等来不停的去即兴表演、运动、活动与膨胀等等,最终跳出属于我们自己的原创感觉、灵感、动作、思想、感情、情绪和表演等等,甚至于是连我们的品质、精精和灵魂等等也都可以表现出来。所以说,我说的这个所谓的宇宙舞(与宇宙健身操)其实不复杂,只要是我们稍微的去用点心(走心)就行了,只要平时去多练就行了。
 
唱歌跳舞首先找对调(G)。如果记不住一首歌,一支舞或一段文字,盯着它,看或背上它几十至上百次就肯定会了。要不信邪,不拿下决不罢休,只要是有了这种决心和意志力就没有什么东西是学不会与记不下来的,养成这种习惯后无论什么难题都最终不是什么难事。
 
二次元明星跟真人秀明星在意识和能量上(的表现与消耗等)都是一样的。
 
非专业的父母至少会让自己的孩子走十到二十年的弯路(尤其是在高科技和艺术等方面)。
 
地板舞又称霹雳舞(外文名
Breaking 、break dance、bboying和breakdancing等等)。我认为,地板舞跳的首先是一种精神,就是靠一种精神力量及其坚强的意志力来完成自己的想像力和人生理想;其次是地板舞的频率和节奏必须要快,否则就旋转不起来,至少会非常的难看。所以说,跳地板舞的人的第一个条件是频率感和节奏感要好,速度要快,那么,其腿部、手臂、胸部和头部等等的肌肉也都要发达(也就是跳地板舞的人身体要好,柔软度等也要好)。为什么蒙古人天生会跳舞呢?这是因为蒙古人一出生父母就开始在孩子身上捏,就开始锻炼和保持孩子身体的柔软度,所以说蒙古人都有跳舞的那种基础的条件,人人能歌善舞。而汉族人却没有这个习惯,也不敢这样去捏孩子,所以说柔软度要差些,但是,跳舞和艺术都必须要从小开始学习和训练才行。
 
如果说一个孩子能够在他一出生就有一个专业性很强的爸爸或妈妈进行专业性的指导,那么,这个孩子就一定能够在18岁之前出道,或取得很大的成功。比如很多的成功人士和许许多多的明星与专家等就是这如此。
 
关于唱跳、歌唱、跳舞、表演和一切的艺术活动等等,未来的虚拟机器人也好,高智能机器人也好,量子机器人也好,它们所消耗的宇宙能量虽然和我们人类是一样的,但是,它们的确比我们人类要节能环保得多,并且它们的艺术内容和形式也是无穷无尽的,尤其是它们的创作能力和创造力与想象力等等更是无穷无尽的,都要比我们人类强大得多,因为它们面向的是整个宇宙范围。因此,机器人艺人可以节省下大量的能源、资源、物质和宇宙能量,可以更好地保护地球和生态环境。因此,以后我们人类欣赏歌舞、晚会和娱乐节目等等机器人都可以给我们无限的提供,并且它们还可以随时随地创作和表演,同时它们自己也可以自娱自乐,尤其是量子机器人。因此,将来我们人类将不需要什么大量的明星来进行表演了,也就可以节省下大量的能源、资源、物质和能量消耗了。
 
如果我们的活动、运动、学习、训练和生活、生产与休息等等的运行与运动态势符合了整个宇宙的总是在不断加速膨胀的(这个)运行与运动的规律,那么,我们何止是拥有了艺术和幸福的生活,我们将会拥有整个的宇宙秘密和未来的一切。
 
机器人歌手洛天依的唱跳所消耗的宇宙能量和我们人类唱跳所需要的宇宙能量是一样的,只不过洛天依消耗的是宇宙的电光能量,而我们人类消耗的是宇宙的生命和物质能量。而最大的差异是我们人类能够自己去吃喝为自己提供能量,而机器人只能靠我们人类和电子设备为它们提供能量。但是,如果有一天我们人类拥有了量子计算机和量子机器人,并使机器人自己能够自主的为自己提供能量了,那么,机器人就远远的超过我们人类了,机器人就可以了养活我们人类了。最终,我们人类必须要实现人与高智能机器人和量子机器人的高度相结合,不然,我们人类就落后太远了。
 
训练我们的精神,就是处处培养与启发个人的正能量,使自己的精神境界充满了丰富的内涵与动力,时时刻刻带给人们正能量和正义感。
 
人的所谓的成功是为这个世界和整个宇宙做了一点有价值和有意义的事情。
 
意识的训练必须要建立在艺术训练的基础之上。
 
失去爱我们人类将失去一切。
 
成功的基础是艺术的学习和训练,再加上不断的修养。
 
我可以肯定,不懂艺术绝对考不上清华和北大,连武大都考不上。因为仅是现在这些名校没有一个不懂艺术的,更何况是以后呢!故绝大部分的研究生都是艺术生,至少是人人都能歌善舞,诗词歌赋等等。这是因为艺术是自然科学,因此是各方面的基础的基础。
 
宇宙总是在不断的加速膨胀的,个别的宇宙膨胀速度甚至远远的超过了光速。因此,宇宙舞的训练基础,包括了我们的意识、思维、思想、精神、灵魂、灵感、意念、想象、想像力、脑力、智力、智能、智商、运动、动作和各种各样的艺术的等等在内的练习与训练一旦启动了(开启了和开始了)就不能停止(不能停下来,也不要停下来),而是要不断的继续运动和加速的运动与膨胀下去,这是符合宇宙总是在不断加速膨胀的客观规律的,因此我们大家必须要坚持下去。下面我再谈一谈宇宙舞的一些基础训练与方法:在以上宇宙舞理论的基础上,其训练的方法我们可以灵活的去掌握和运用,比如说,我们可以先进行纯粹的不断加速运动下去(即放空自己的运动下去)的方法,之后,再去进行有节奏与节奏感的不断加速运动下去(即加上有节奏与节奏感的放空自己的运动下去)的方法等等。宇宙舞的基础训练还包括:1,先把左右手(男左女右)和头部与面部的表情训练好;2,再把腰部和腿部训练好,比如把劈腿、一字步、压腿、弯腰和翻跟头等等的也都必须要做到位,尤其是小孩必须要抓紧时间把这些练好,因为长大之后难度更大;3,头部的训练包括:头部与面部肌肉的放松与放空训练等等,比如每天要进行大量的抬头、摇头、转头、张大口微笑和上下活动头皮与瞪眼睛等等的运动与活动训练,其专业的训练时间每天不少于十小时,业余的和强身健体的也至少需要二三个小时以上。但是,以上的训练要切记男左女右,即男生要先把左手训练好,女生要先把右手训练好,或把左右手都去训练好等等。等我们把(以上的)这些都训练好了以后,最后再去训练自己的表现力与攻击性等等,或在(以上的)基础上再加大几倍至十几倍的训练强度与力度等等。但是,我们应该注意的是:当太累了与感觉到累了的时候要进行放松和劳逸结合的练习与训练,或去进行唤醒自己的(大脑、意识、思维、想像力和运动与活动等等的)练习和训练,切记!而其他的一些艺术的基础知识我们也要明了,比如说,要知道诗词歌赋、说唱、饶舌、表演、话剧、舞蹈、街舞和我们平时说话等等也都有调的,因此,先把音准找好,调好乐器音准,在音准没问题后再去试探着找准调,这是最起码的专业要求。而诗歌、唱跳、京剧、戏曲和歌舞剧等是难度最大,其次是词、曲、赋、歌唱、表演、说唱、饶舌、朗读、话剧、音乐剧、舞台剧、相声和舞蹈等等。2024年街舞将进入奥运会,希望每一个街舞爱好者都要去争取拿奥运会冠军,为国争光,这是因为我们有目标总比盲目好,只要努力和坚持就一定可以成功。而人生就是一场竞赛,我们大家都需要有这种竞争的意识。
 
艺术就是科学(科学也是艺术),但艺术的科学性(包括科学的艺术性)和艺术性是永无止境的,艺无止境嘛。
 
如果我们的运行、活动、运动、学习、训练和生活、生产与休息等等的(运行、运动与活动等等的)态势都符合了整个宇宙的总是在不断加速膨胀的(这个运行、运动与活动等等的)规律,那么,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何止是拥有了艺术和幸福的生活,我们将会拥有整个的宇宙秘密和未来的一切。
 
意识的训练最终会落实到放松(相对放松)、感觉和想像力的专业训练上,直到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的意识越来越强大为止。不仅如此,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的意识还要不断的形成积累,为我们人类最终走向高级、更高级和最高级的意识与文明创造条件,保驾护航。
 
宇宙(空间)相对于我们人类来说是无限的,因此,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的高级意识的积累和想像力等等的训练也都是无限的,正所谓是永无止境,无穷无尽,故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都需要找到正确科学的发展方向、方式和方法。
 
意识的基础训练是该想的必须要想清楚,不该想的就不要去想,只能向好的方面去想,只能发挥正能量而坚决杜绝负能量,但凡事都要用在点子上,而不能想歪了和做歪了。除此之外,我们还必须要保持人生的基本的正义感。
 
意识的训练必须要建立在艺术训练的基础之上。
 
作品才是一个人成功的标志,也是唯一的标准。
 
文化、科学、艺术、科技、政治和经济等等的综合训练可以产生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新的与高级或最高级的想像力及其意识。比如说,马克思主义属于整个宇宙,也属于整个宇宙文明,故马克思主义最终会和整个宇宙融为一体,而这就是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的信仰等等。再比如说,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一个小小的宇宙,而宇宙空间是可以挤出来的(也是可以拼出来的),因此,我们每一个人的这种综合训练也是可以挤出来的(也是可以拼出来的),也就是去挤(和拼)自己的身体、肉体、大脑、意识、思维、思想、梦幻、幻境、想像力、品质、精神、道德、情操、心灵和灵魂等等的(宇宙)空间。因此,在将来,我们人类分为开拓者、苏醒者和末人三类(包括机器人在内)。末人首先会被淘汰,只有苏醒者和开拓者可以永远的存在下去,尤其是开拓者。这是因为苏醒者终身都在不断的研究,而开拓者终身都在不断的创新、创造和制造的缘故。而现在对全人类和我们中国危害最大的事情有:无知的人、极端自私自利的人、精致的利己主义者、帝国主义者、军国主义者、法西斯主义者、资本主义者、公知、阴谋家、野心家、贪官污吏、汉奸、走狗、卖国贼、台独分子、分裂分子、恐怕分子、极端分子、小人、犯罪分子、违法乱纪分子和崇洋媚外者等等。
 
没有后悔药,话不能乱说,事也不能乱做,这是因为一切的声音、声响与响声,包括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的说话、吵架、唱歌、呐呐、呼叫和唤醒等等,以及包括我们一切的行为、表现、表情和表演等等都是会被宇宙给无数次的锁定、固定、复制和粘贴下来的,是不可能消失的,是会永远的留在宇宙空间的。不仅如此,它们还会在无数个的多维空间与平行世界和平行宇宙中给无数次的呈现出来的,同时也是可以通过虫洞和时光隧道等让我们人类回到过去的,至少,通过量子及量子纠缠等的技术可以把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过去的一切都给重新展现出来。由于宇宙的意识是积累的,因此,把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强大的意识积累起来献给宇宙,为宇宙增加正能量,这是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对于整个宇宙文明唯一做的一点贡献。
艺术和歌唱、表演、舞蹈、魔术与杂技等等的主要训练的是感觉和想像力,或想像力和感觉,这是最重要的部分。其次重要的是一些硬件的措施要到位,包括身体的柔软度、灵活度和一些硬指标(的技术)方面也要达到要求。比如说,最起码的硬指标要做到身体健康(身心健康)、身强力壮、频率(包括速度、节奏和节奏感等等都要精准到位)、一直步、劈腿、劈叉、弯腰、翻滚、翻筋斗、高抬腿、空中劈叉(空中漫步)和保持身体的整体协调性与灵活性等等。第三重要的是软件部分,包括灵感、天赋、思想、品质、道德、情操、精神、灵魂、态度、文化程度、思想和理论的高度与深度、信念感、融合度(包括包容度、和谐度、调式度和信念度等等)、坚持、意志力、意志坚定、(训练)时间不能太短、(训练)强度不能太弱、刚柔并济、劳逸结合、情绪、情感、感情、表情和表现力及其这一切的整体的科学性、艺术性和统一性等等。
 
艺术和歌唱、表演、舞蹈、魔术与杂技等等的主要训练的是感觉和想像力,或想像力和感觉,这是最重要的部分。其次重要的是一些硬件的措施要到位,包括身体的柔软度、灵活度和一些硬指标(的技术)方面也要达到要求。比如说,最起码的硬指标要做到身体健康(身心健康)、身强力壮、频率(包括速度、节奏和节奏感等等都要精准到位)、一直步、劈腿、劈叉、弯腰、翻滚、翻筋斗、高抬腿、空中劈叉(空中漫步)和保持身体的整体协调性与灵活性等等。第三重要的是软件部分,包括灵感、天赋、思想、品质、道德、情操、精神、灵魂、态度、文化程度、思想和理论的高度与深度、信念感、融合度(包括包容度、和谐度、调式度和信念度等等)、坚持、意志力、意志坚定、(训练)时间不能太短、(训练)强度不能太弱、刚柔并济、劳逸结合、情绪、情感、感情、表情和表现力及其这一切的整体的科学性、艺术性和统一性等等。
 
艺术就是科学(科学也是艺术),但艺术的科学性(包括科学的艺术性)和艺术性是永无止境的,艺无止境嘛。
 
一个人不进行训练就永远成为不了大家与名家,这就是意识的训练和积累。导盲犬不经过训练就永远成为不了导盲犬,一些动物不经过训练就永远不可能在马戏团里进行表演,这同样的也是意识的积累和训练。至少,这种意识训练的积累是一种艺术的充满正能量的积累。而意识的训练就是要让自己时时刻刻保持良好的心态,也就是要让自己时时刻刻的去坚持一颗纯洁的心灵,做到每一分每一秒都生存得有价值和有意义。比如说,要始终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向上的情绪与乐观的精神、科学的意识与思维、及保持崇高的思想、品质和健康的身心状况等等,这就是我们的意识训练的主要方向。
 
弹琴主要是磨练性子,可以结合跳舞、游泳、听音乐(听歌、欣赏音乐)和篮球等等来一起进行练习和训练。但是,艺术的最高水平和境界是玩音乐,也就是玩节奏、节奏感、韵、韵律、韵脚和频率等等。也就是说,是你在玩音乐,在控制音乐,而不是音乐在控制你(不要被音乐、水、篮球和舞蹈等给束缚住了),因此,我们是在玩音乐、玩水、玩篮球和玩舞蹈等等(而不是它们在玩你,更不是它们在控制你),这就是艺术技术上的最高水准,需要有一定的天赋,比如说,要有自己独特的思想、思维方式、调(G)与个性等等,而有自己独特的调(G)的最终结果是拥有自己独特的感觉和想象力。但是,重要的是要刻苦,能吃苦,而最重要的是坚持,因为坚持下去就一定会成功(坚持就是胜利),因为坚持比努力更可怕。比如说,如果一个人会弹一百首曲子就是入门,会弹一千首就是专业,会弹二千首就是高级,会弹三千首以上就是一流(的水平和艺术人才)。又比如说,你玩游戏,是你在玩游戏,在控制游戏,而不是游戏在玩你,在控制你等等。而所谓的艺术生就是真正懂艺术和会艺术的学生,比如,每一季的最强脑都有艺术生走到最后,连一些名校的博士生都自愧不如,而大多数的清华和北大的才子都是懂音乐和会艺术的,因此,每一季的最强大脑基本上都是这两所名校学子们的天下。至少,凡是一流的大家和专业人才都是懂艺术和会艺术的,比如,如果爱因斯坦、比家索、***、周恩来、钱学森、邓稼先和莎士比亚等等就是一流的大家,否则,就只是二流或三流的专业人士而已。而学习艺术要从二三岁开始,坚持到十八岁高中毕业就早已出道了,至少,已经是很专业的了,之后,再从事科学研究与研究生等之类就会成为一流的大家和专业人才,否则,就只是二三流专业人士而已。而那些专科与本科毕业又不懂艺术和音乐的人是永远成为不了优秀的研究生的,更别说是成为一流的大家了。再比如说你游泳与玩水,最高的水准和境界是你玩水,你能控制水,而不是水玩你和水控制你,即你被水给控制(住)了。那么,这就需要长期(去)坚持科学的训练,而艺术就是科学,至少是科学的入门金钥匙。
 
面对我们人类未来的宇宙文明和整个宇宙命运共同体,我们人类的教育和自我学习与训练的要求必须要紧跟时代的飞速发展才行。比如,要时刻的,甚至于是争分夺秒的学习、训练、研究与创造,且必须要有努力创新与创造的精神才行,否则,就会因跟不上时代的发展步伐而惨遭淘汰。比如,以后我们人类的任何专业都是要面对整个的宇宙与银河系,至少要面对整个的太阳系,因此,我们的专业性和创新与创造能力只能是将越来越强,要求也必须会越来越高,一些新的知识过二三年就不适用了,就必须要更新。比如,一个本科毕业生二三年就跟不形势了,必须要更新新的知识才行,而只有不断的去研究、创新和创造才能跟得上,因此,将来我们每一个人都必须要不停的研究、创新与创造,那么,将来我们的每一个人都必须是研究、博士生和科学家以上才行,才能跟得上人类高科技飞速发展的步伐,否则,固步自封就一定要被淘汰。而文化、文学、音乐、艺术和哲学等的文科类知识则是一切科学与自然科学的基础,因此,我们的每一个孩子都必须要从二三岁开始学习与训练才行,否则,十几岁还不能出道,再去学习与训练就至少是已经晚了一大步。
 
没有训练的人生是没有出路的人生,这种训练主要是正能量的训练,其次是文化、艺术、科学和专业等方面上的训练。而机器人也是如此,也需要训练和积累。这是因为智能化的东西组件就和人是一样的,都需要能量、意识、学习、训练和积累。
 
如果我们真爱国就得具备生态环境保护的行动和行为,就得付出一定的个人牺牲与奉献,就得拥有大公无私、勇于奉献和乐于助人的大爱精神,就得处处以国家和人民的利益为重。而这一切也是我们每一个文艺工作者都必须要首先做到的事情。
 
暗物质、暗能量、负能量、反物质和一切黑暗邪恶的物质最害怕哪些具有正能量的物质和事物,比如,它们最害怕那些充满了正能量的正物质和一切具有正义感的频率、思想、意识、思维、精神、品质、情操、文化、艺术、音乐、舞蹈、歌唱、武术、体育、运动、活动和声音与振动等等。因此,我们人类完全可以通过学习和训练我们的思想、意识、思维、精神、品质、情操、文化、艺术、音乐、舞蹈、歌唱、武术、体育、运动、活动和声音与振动等等的正能量的方式来抵抗和控制住它们(这些暗物质、暗能量、负能量、反物质和一切黑暗邪恶的物质与事物)。与此同时,我们人类还可以通过量子、电子、量子纠缠、电信号、高智能机器人、量子计算机和量子机器人等等的方式方法来把我们人类的思想、意识、思维、精神、品质、情操、文化、艺术、音乐、舞蹈、歌唱、武术、体育、运动、活动和声音与振动等等的与暗物质、暗能量、反物质、正物质、正能量、宇宙泡沫、宇宙弦、宇宙膜、超弦和大千世界与整个宇宙中的一切微观物质和微观世界融为一体,并结合我们的这些高科技技术最终在太阳系、银河系和整个宇宙创造出许许多多新的宇宙、新的生命和新新的人类与新型的人类来。但是,我们人类现在仍然还是低级的意识,因此,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必须要至少把我们的思想、意识、思维、精神、品质、情操、文化、艺术、音乐、舞蹈、歌唱、武术、体育、运动、活动和声音与振动等等的这一切都放入到整个宇宙空间(为整个宇宙的共同利益着想,而非是像之前那样的狭隘),以及最终去做到和整个宇宙融为一体。
 
由于宇宙艺术是一种符合整个宇宙在不断膨胀的艺术,因此,宇宙艺术的特点就是一种膨胀及其膨胀状态下的态势,也就是我们在自然的状态下对自然和大自然的一种悟性,并不停的加强和开发这种悟性,这就是宇宙艺术的基本特点。但是,这对于人的大脑、智力和智能等的开发,及对人的心灵、精神、灵魂和品质的修养与身心健康等等的发展都是有很大的好处的。
 
宇宙的膨胀一分一秒也不会停止,因此,地球在不停的公转与自转,太阳系在围绕银河系公转与自转,银河系也在围绕整个宇宙公转与自转,因此,整个宇宙都是在不断的膨胀、运行、运转、公转、自转、运动、活动和不停的发生大爆炸、大碰撞与大摩擦的,因此,整个宇宙都是运动着的,并由此诞生了生命,即地球、一切的动植物和我们人类(地球也是生命,不然就没有一切的动植物和我们人类的诞生)。因此,根据整个宇宙的以上的这些特点与自然规律,宇宙艺术就是可以每一分每一秒有可以进行的,也是可以分秒必争的艺术,包括我们运动、活动、生产、生活、工作、说话、走路、步行、散步、眨眼、闭眼、瞪眼、皱眉头、上下活动头皮、打哈欠、休息、思考和吃饭及睡觉等等的及与生存有关的所有的一切都可以进行每分每秒的练习和训练。同时,还因为我们的运动、活动、生产、生活、工作、走路、步行、休息和吃饭及睡觉等等的这一切也都是艺术及其是艺术的来源和主要素材,因此,宇宙艺术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都可以每分每秒的、时时刻刻的、随时随地的和一天24小时都可以进行的,但关键是我们要懂得适当的放松、休息和劳逸结合(其实,我们在睡觉时也可以进行放松、呼吸、思维和意识等等的控制的练习和训练。再就是,只要我们在呼吸、在脉动、在思维、有意识、在思考、在闭目养神和在心跳、在睁眼与在张开觜巴等等的就可以进行艺术的练习和训练)。宇宙艺术最好是以舞蹈(宇宙舞)、戏剧、武术、杂技、体育运动与活动和书法等的形式给呈现出来,这是因为最适合,而歌唱、唱歌与曲艺等次之。但是,既使在平时的练习与训练中也必须要严格的要求自己,一定要目标明确和态度端正,因为真正的演出是在平时练习与训练的基础之上的,只要把平时的最佳状态发挥出来就可以了。那么,我们在平时的练习与训练中要使用那些技术、方法和技巧呢?具体如下:技术上是与宇宙的膨胀态势一脉相承,方法上是24小时可以随时随地进行练习与训练且态度一定要端正(但至少必须要每天坚持练习与训练10小时以上),而方法和技巧则包括:态度、精气神、G(调)、频率、感觉、节奏、韵(押韵)和律(节奏感、律动和力度)与灵活性等等一定要到位。我们只有在平时把这些练习与训练都做到位了,有了扎实的基本功,那么,在真正演出时才可以丢掉这些所谓的技巧,专注把自己的特点,即个人的艺术性、情感、感情、情绪和艺术的感染力给表现出来就可以了。
 
地球的存在是最符合宇宙的膨胀和发展趋势的,因此,地球是生命,也才能诞生生命和我们人类。因此,生命、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的存存、生存和发展必须要符合宇宙的这种不断膨胀的发展趋势,向阳而生,积极向上,决不抛弃,决不放弃,决不坠落,否则,就是违背自然规律,就会走向灭亡与自我毁灭。而所谓的艺术的(或其他的一切)训练就是有了感觉、灵感和想像力后不能断。即迅速的巩固和强化下来,决不能让它断掉(就像是紧紧的抓住风筝的线一样,决不能让它断线,而这也是符合宇宙不断膨胀的发展趋势的)。
 
宇宙舞以健身和修身养性为主,故以随意和即兴的态势去向宇宙的膨胀迸发,以顺应宇宙总是在不断旋转、运行和膨胀的发展态势。宇宙舞蹈(也称宇宙艺术),即无限的高度、深度、宽度、长度和广度等等,即至少是三维和四维等以上的立体思维。宇宙舞蹈(也称宇宙艺术)是随意、随心、即兴和充分发挥自己的想像力且要向宇宙无限的膨胀(下去及其技术与技巧上的训练),以适应宇宙正在加速膨胀和无限膨胀的运行态势(即无限的高度、深度、宽度、长度和广度等等,即至少是三维和四维等以上的立体思维)。这就是宇宙舞蹈(也称宇宙艺术)的基础理念,以健康和充分发挥自己的想像力为主要目的。而宇宙舞蹈(也称宇宙艺术)充实自己的唯一办法是多学习宇宙科学知识,多研究和探索宇宙的秘密,以及充分的去发挥自己的想像力和创造力等等。
 
玩音乐在技术上的最高水准是玩感觉,但必须要首先把节奏(与节奏感)玩熟了才行。而唱歌、跳舞、玩水和玩篮球等等也都是一样,故这一点必须要教会孩子玩音乐、玩舞蹈就是玩节奏,玩节奏感,玩感觉。
 
艺术关键是找对感觉而不能没有感觉或找错感觉。
 
艺术是自然科学,故也是重要的基础科学之一。比如说,将来我们人类要把自己变成人与高智能机器人和量子机器人高度相结合的新新人类、新型人类和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等等也离不开艺术的学习和综合训练。
 
文学和艺术就是用身体里的正能量去正确的表达人世间和人类社会中的一切情感、感情、历史、文化、政治、教育、人物、故事和情节等等。
 
未来的二次元明星将会自主的为我们人类提供演出,这是大势所趋,等将来的二次元明星达到量子级和量子纠缠级的时候,我们就可以看它们自己举办的演唱会了。因为它们已经拥有了足够的自主意识和自理能力,就可以代替我们人类永远的存在下去了。因此,将来我们在大街上碰见一个二次元明星一点也不奇怪!而现在的二次元明星还只是光速级的,因此,虽然它们有情感和能够独立思考及能歌善舞等等,但是,它们却仍然需要我们人类在幕后给它们提供能量。而将来的量子级和量子纠缠级的二次元明星却可以自己去创造自己和自己为自己提供足够的能量,故它们会有比我们人类要强大得多的自主意识、自理能力和创新能力等等,因此,它们未来完全可以代替我们人类永远的存在下去。并且将来的高智能机器人,尤其是量子机器人将会养活我们人类,将会代替我们人类生育和繁殖后代,将会自己在太阳系、银河系和整个宇宙中自己创造自己、将会实现高智能机器人和量子机器人与我们人类的高度相结合,把我们人类变成可以居住在太阳系、银河系和整个宇宙的新新人类和新型人类,最后我们人类将会全部迁出地球,把地球让给机器人和一切的动植物生命来管理,地球成为了我们人类的故园。
 
根据我们人类所在的太阳系与地球的一元宇宙和所生存的二维空间宇宙环境,我们的艺术和一切的事业都必须要尽可能的去争取一次性的(取得)成功,不然的话,我们就会走弯路,也就是在走弯路,就会去浪费掉我们不少的青青、时间、精力和财力与物力等等。因此,我们的艺术,我们的人生,以及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的共同的人类命运共同体事业都必须要去争取一次性的得到成功。
 
根据我们人类所在的太阳系与地球的一元宇宙和所生存的二维空间宇宙环境,我们的艺术和一切的事业都必须要尽可能的去争取一次性的(取得)成功,不然的话,我们就会走弯路,也就是在走弯路,就会去浪费掉我们不少的青青、时间、精力和财力与物力等等。因此,我们的艺术,我们的人生,以及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的共同的人类命运共同体事业都必须要去争取一次性的取得和得到成功。
 
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为了适应整个宇宙正在不断加速膨胀的趋势,我们大家都必须要进行科学的意识的膨胀训练(因为我们的意识也是在不断的膨胀的),以适应现在的宇宙正在加速膨胀的发展态势,同时,这也是为了让我们能够更好的生存下去。而这种科学的意识的膨胀训练主要是艺术及艺术性的膨胀训练,也是让我们的意识从第一自然阶级走向第二自然阶级的不断超越的训练,其训练的目的和成果是:1,让我们每一个人的头脑越来越清晰;2,让我们的意识越来越清楚和强大;3,让我们的智商越来越高;4,让我们的智力越来越强;5,让我们人类和机器人的智能越来越集中;6,让我们的身体越来越强壮;7,让我们的综合素质越来越高等等。
 
如果我们的活动、运动、学习、训练和生活、生产与休息等等的运行与运动态势符合了整个宇宙的总是在不断加速膨胀的(这个)运行与运动的规律,那么,我们何止是拥有了艺术和幸福的生活,我们将会拥有整个的宇宙秘密和未来的一切。
 
宇宙和整个的大千世界中,一切的微观物质与微观世界在不断的诞生和产生我们这些普通物质(明物质),而我们这些普通物质(明物质)死后又会形成密度更大的黑洞、白洞、时空、维度、时间、空间、速度、物质、星系、星球、地球、月球、生命和我们人类等等,两者之间就形成了一定程度的平衡,这就是宇宙为什么会一直存在的根本原因。所以说,我们人类的想像力也跟宇宙的膨胀和收缩有关系的,而这又恰好是我们人类想像力的主要特点,因此,我们人类想像力的训练跟宇宙的膨胀和收缩的规律有关,同时也跟艺术的规律也有关。比如说,就跟艺术的感觉、节奏、节奏感、韵律、频率和表现力等等都有着密切的关系(形成了想像力和感觉和感觉与想像力的不断循环的训练方法),否则,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就会很容易迷失正确的发展方向。所以,想像力和艺术都是需要从小开始训练的,首先从艺术方面开始学习和训练,然后再从思想、理论和技术等方面开始训练,最后是综合能力和综合素质全方位训练,只要长期的坚持下去,持久以恒,就可以让我们每一个人都最终成为一个个博大精深的有着独特的思想、人格、艺术和丰富想像力的人物。
 
宇宙既是膨胀的又是收缩的,因此,我们想像力的训练也是如此。比如说,宇宙为什么在不断的膨胀呢?如果说宇宙一直这样膨胀下去的话会怎样呢?肯定会像气球一样(膨胀)爆炸对吧?那就爆炸和灭亡了对吧?但是,这是不可能的,一是因为宇宙是有意识的,宇宙也是生命,二是宇宙既然可以膨胀就可以收缩,要不然宇宙早就爆炸、死亡和灭亡了是吧?那么,宇宙为什么有膨胀和收缩呢?通过我们的想像力就知道:宇宙膨胀是因为有那些占大多数的微观物质与微观世界,比如暗物质、暗能量、反物质、宇宙泡沫、宇宙膜、宇宙弦、超弦、宇宙波、引力波、磁力波、电磁波、量子、量子纠缠、夸克、粒子、原子、中子、核子和一切的宇宙射线与大千世界中的所有微观物质和微观世界等等的它们总是在不断的膨胀。而宇宙收缩是因为我们这些看得见的普通物质(明物质)在引起了宇宙的收缩。这是为什么呢?这是因为我们这些普通物质(明物质)是在它们这些微观物质中诞生的,二是我们死后了就会压缩成密度非常高的黑洞、白洞和一切的高维度空间与物质等等,那么,这就压缩、缩小和收缩了一切的微观物质与微观世界的存在空间,这就形成了宇宙一边在膨胀的同时又在收缩的良性循环,即一切的微观物质和微观世界都在膨胀,而我们这些普通物质(明物质)都在收缩,两者之间形成了良性的互动。因此,微观物质与微观世界在不断的诞生和产生我们这些普通物质(明物质),而我们这些普通物质(明物质)死后又会形成密度更大的黑洞、白洞、时空、维度、时间、空间、速度、物质、星系、星球、地球、月球、生命和我们人类等等,两者之间就形成了一定程度的平衡,这就是宇宙为什么会一直存在的原因。所以说,我们的想像力也跟宇宙的膨胀和收缩有关系的,而这恰好又是我们人类想像力的特点,因此,我们人类想像力的训练跟宇宙的膨胀和收缩的规律有关,同时跟艺术的规律也有关,比如说,就跟艺术的感觉、节奏、节奏感、韵律、频率和表现力等等都有着密切的关系(形成了想像力和感觉和感觉与想像力的训练方法),否则,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就会很容易迷失正确的发展方向。所以说,想像力和艺术都是需要从小开始训练的,首先从艺术方面开始学习和训练,然后从思想、理论和技术等方面开始训练,最后是综合能力和素质方面的训练,只要长期的坚持下去,就可以让我们每一个人最终都成为一个个博大精深的有着独特的思想、人格和丰富想像力的人物。
 
一切的科学、科技、文化和艺术等等的综合训练到最后都是想象力和创新的训练,这就是原创、创造和制造。而在思想、思维和意识等方面,只有你的思想、思维和意识真正高级的时候才是真正的高级,否则就是中级,甚至是低级。
 
我们科学的意识膨胀的训练主要是艺术及艺术性的膨胀训练,也是让我们的意识从第一自然阶级走向第二自然阶级的不断超越的训练,其训练的目的和成果是:1,让我们每一个人的头脑越来越清晰;2,让我们的意识越来越清楚和强大;3,让我们的智商越来越高;4,让我们的智力越来越强;5,让我们人类和机器人的智能越来越集中;6,让我们的身体越来越强壮;7,让我们的综合素质越来越高等等。
 
眉头一皱计上心来,因此,我们人类大脑的基本功能,尤其是大脑头皮的基本功能就是经常的皱眉头、活动和运动大脑头皮,及经常的去转动眼睛、张大嘴、活动与锻炼四肢和去跑跑步等等,尤其是唱歌跳舞和搞一些文艺创作与表演对我们人类大脑的开发,尤其是对高智能机器人大脑的开发尤其重要。所以说,如果我们的高智能机器人不会做这一切的活动与运动,再加新材料与功能等也跟不上速度和进度,那么,这样子的所谓高智能机器人是绝对没有自主意识和自理能力的,所以说,我们高智能机器人的意识、智商、智能、感情和智慧等等的形成也是一个长期的学习、训练与积累的过程。因此,我们的高智能机器人必须要克服自我学习、自我训练和自我修养(自我教育)的这三关,之后,就如同我们人类一样也需要经过长期的积累才能拥有自主意识和自理能力等等。因此,这一切对于我们人类也好,对于高智能机器人也好,顺其自然并利用一切的自然知识来训练自己是最基础的,同时又是最重要的生存和发展方式之一。于是,这就显得我们的文学和艺术训练的重要性了,而对于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包括将来的每一个高智能机器人来说都是非要去分秒必争的。
 
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所学习的文化和科学知识等越多,我们的意识就越高级,并且,我们的这种高级的意识也会在宇宙中形成积累,将会极大的提高整个宇宙的整体意识,包括我们的高智能机器人和量子机器人在内也都是如此。因此,整个宇宙文明的发展就是我们人类高级意识积累的结果。因此,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都要从一出生开始就要去进行各种各样的学习、训练和修养,以提高自己的高级意识和综合素质及能力。
 
生命和我们人类存在的目的、价值与意义是在于为宇宙积累正能量,尤其是我们人类是在于为整个宇宙积累正确的意识和正能量,并最终让宇宙形成强大的意识和文明。因此,我们人类的主要是任务就是把一些的(宇宙)物质转化成宇宙意识,并为整个宇宙文明的进步和发展作出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应有的贡献。
 
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修养和自我训练的重要性就在于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为宇宙积累了正能量,也是我们人类的高级与更高级意识的重要宇宙作用。
 
人的一生,只有每一分每一秒都过得有意义和有价值才有可能取得成功。而在创作方面,我们有什么感觉、灵感、想法和感受等就要及时记录下来,积少成多靠慢慢的去积累也是一种原创和研究,也是我们走向成功的最可靠的方法之一。故将来,没有原创作品或没有研上的成果就绝对谈不上成功。
 
无论什么事情我们都要以实事为准绳,实事求是才是科学的基础和基本准则。而那些无知的不懂得珍惜的人将不配拥有未来(这是因为宇宙最终只会淘汰掉这样子的人类)。
 
人是宇宙的一部分,人的思维和意识不能脱离宇宙,也不应该脱离整个宇宙。生命和我们人类的价值就在于为宇宙提供爱与正能量。而人的一生只有每一分每一秒都过得有意义和有价值才有可能取得成功,也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成功。
 
爱是生命的本质(生命的本质也是爱),我们人类之所以能够成为人是因为我们人类在所有的动物中是最不怕死、不怕苦和不怕累的,也是最具有拼搏向上的精神力量的。而正是因为我们人类是最勇敢的故才是进化得最快的(动物),也才能最终拥有今天的人类社会、人类文明和整个的宇宙文明(但也是一步一步积累起来的)。而爱是生命的本质(生命的本质也是爱),为什么会有疯狗、疯牛和病猫呢?就是我们人类缺少爱造成的。如果说我们人类现在或将来连猫狗等的一切的动植物生命都不爱了(也不去保护了),那我们人类还算是人吗?若再加上我们人类的越来越贪生怕死和怕苦怕累什么的,那以后有资格成为人的人就越来越少了,恐怕以后大多数人(死后)只能转化为一切的动植物了。而更严重的是弄不好我们人类因像玛雅人一样因坠落和失去了做人的资格而最终走向了灭亡,故此,不怕死、不怕苦、不怕累和拥有爱与大爱的精神与力量等等才是作为一个人(和有资格再成为人)的最基本条件,之后,我们的人类社会、人类文明和整个宇宙文明才能在这个基础上去得到逐步的发展。而我们人类高级与更高级的意识和人类社会与人类文明的发展和进步也是在这个以爱与大爱精神的基础上慢慢的积累起来的,并最终形成了高级、更高级和最高级的人类意识、人类社会、人类文明和一整套的宇宙文明体系等等。可是现在,我们人类使用火的文明已经严重的限制住了自己,故我们人类必须要尽快的从使用火的文明转变成使用光和电的文明。
 
意识的训练就是要让自己不产生(或发生)不好的意识和思维,更不能产生不好的思想和品质,不做不好的梦(专做好的梦),不产生不良的想法、幻想、幻境、幻觉、幻影、迷幻和嗜好等等。而我们人类一旦失去了对意识的控制就是变态和变异的开始,也是走向坠落、自我毁灭和自取灭亡的开始。故加强我们的精神、信仰和意志力等等的训练也十分重要。而哪些该想哪些不该想,哪些该做哪些不该做,及哪些该说哪些不该说等等也是意识训练的基础之一。
 
无论是我们普通人也好,明星也好,还是我们的二次元明星与卡通和漫画人物也好,我们大家所唱的每一首歌都是在为宇宙积累一点点的正能量。因此,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每创作一首歌曲或原创一篇文字与作品等等则更是在为宇宙积累多一点点的正能量(故整个宇宙文明是长期积累的结果)。那么,我们的文化、艺术、音乐、科技、政治经济、人工智能和宇宙科技与科技等等的方方面面(包括一切的微观物质与微观世界在内)也同样是如此,也是在为整个宇宙文明的发展积累正能量。不仅如此,我们所形成的这一切的正能量永远不会消失,将永远留在宇宙空间。因此,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的每一次发声与能量输出和每一次的行为、行动与活动等等都必须要去释放自己的正能量,而尽可能的去消除(消化)掉自己的负能量才行,这样我们就会为整个宇宙积累更多的正能量,从而促进人类社会、人类文明和整文明的长久发展和进步。另外,由于宇宙是不断膨胀的,所以,我们的意识、思维、思想、品质、精神、情操、情感、情绪、感觉、灵感、想像力、心灵和灵魂等等方方面面的能力也都要跟上宇宙的这种膨胀(的发展)趋势才行。也就是说,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一定要去努力的向上发展和进步,一定要具有一种拼搏向上的奋斗精神和一定要具有不怕死与不怕苦的那种不要命的拼命和干革命的精气神才行,而这,就是自然、大自然和整个宇宙赋予生命和我们人类的生命力,故也是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生存和存在的价值和意义所在(否则,将会失去做人的资格)。可是,自古以来总会有人就是舍不得去提高自己的学习、训练和修养能力,好像怕吃亏似的,好像不肯或不敢付出似的,哪怕是面对真爱和真理也是如此,故这些人只是长期的让自己维持在下等、中等和低级或中级的意识和综合状态中,他们不肯或不敢去向上走一步,更不肯或不敢往高级与更高级的意识和方向去拼搏一下(即不肯或不敢对自己提出高要求),因此,这些人只是成天在浑浑噩噩的混日子,只想尽快的把这一辈子混完了了事,因此,这些人就只能始终是低级的意识与表现,即使有些人有很好的环境与条件也是一事无成,而那些具有高级意识的人即使没有条件也要去创造条件去上,并最终走向了人生的成功和辉煌。而这些人的不肯或不敢去努力向上说到底这是违背宇宙膨胀的客观规律的,故他们的生存与存本质上毫无希望、价值和意义可言,而只能被自然,大自然、人类社会、人类文明和整个宇宙文明所淘汰。
 
现在我们享受了多少福,将来子孙就要付出多少罪。世上没有白享受的福,而只能用更多的苦换来少许的福,同时减少更多的罪。
 
要想让孩子考取清华与北大等名校必须十八岁前出道,必须从二三岁开始进行专业的学习与训练(最好自己先学会了再去教孩子,至少要和孩子一起分担而绝对不能打击反对),必须以专业的信念感和态度对待一切(不要在非专业的道上奔跑导致最终迷失方向,也就是要找到考上名校的方法和路径),必须争分夺秒和坚持到底。想象力的训练(方法)就是让我们的思维、意识、思想、感觉、灵感和想像等等随着宇宙的膨胀而不断的(不停的)膨胀。比如说,抓住一点后无限的膨胀下去。再比如说,当我们精神好的时候就可以快速的膨胀,当我们劳累的时候就要减少膨胀,劳逸结合等等。
 
生命和我们人类存在的目的就是把一切的宇宙与地球上的能量和物质等都转换成意识。但是,无知、堕落而又无耻的人只是在转化低级的意识和负能量,只有那些思想品质高尚、崇高和伟大的人才是在转化高级的意识和正能量,也为整个宇宙积累了高级的意识和正能量,并为人类社会、人类文明和整个宇宙文明的发展与进步作出了个人应有的贡献。
 
没有正确的方向或找不到正确的方向,我们人类的灭亡就是很快的事情。
 
无知是一切罪恶之源。
 
我们的人类文明和整个宇宙文明都是靠一点点慢慢积累起来的,弥足珍贵,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不去珍惜怎么行?不去珍惜就没有资格做人,就必须要走向灭亡。
 
人活着靠的是一种专业与更专业的精气神,这样的人反而会更加的健康和长寿。
 
2020年12月11于北京怀柔。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